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志穎大哥首發聲!曝弟弟仍昏迷 提全家「最大疑問」

2022/07/23 15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:
讀稿
林志穎大哥首發聲!曝弟弟仍昏迷 提全家「最大疑問」

男星林志穎22日發生嚴重車禍,他載著兒子行經桃園蘆竹區中正北路時,突然自撞分隔島,父子倆都受傷,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進行急救。意外發生後,林志穎的大哥表示,全家人在看過車禍當時的畫面後,心中都冒出一個疑問。

 

林志穎駕駛的電動車自撞分隔島,車頭冒出熊熊大火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林志穎駕駛的電動車自撞分隔島,車頭冒出熊熊大火。(圖/東森新聞)

林志穎在昨(22)日上午10點51分,開著白色電動車行經中正北路,不過整輛車卻因為不明原因撞上機車分隔島,車輛先是冒出濃濃黑煙,接著車頭幾乎陷入火海,所幸有熱心民眾及時發現,立刻上前救出受困車內的林志穎父子。

YT廣告

林志穎被救出後,頭臉都是鮮血,癱倒在地說不出話,全身有多處受傷及骨折,坐在副駕駛座的兒子則是臉部擦傷,後來兩人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進行急救,而林志穎的經紀人、弟弟在下午5點半召開記者會,表示林志穎跟兒子兩人傷勢穩定,雖然不能詳細說明病情,但「接下來2、3天是關鍵,之後會跟醫院和家人做進一步討論後會再告訴大家。」

 

林志穎的弟弟在記者會上,指出未來兩、三天是關鍵期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林志穎的弟弟在記者會上,指出未來兩、三天是關鍵期。(圖/東森新聞)

後來林志穎的大哥林志杰也趕到醫院,探望弟弟的傷勢。根據《TVBS新聞網》報導,林志杰原本在睡午覺,一聽到弟弟發生車禍,立刻奔赴醫院,包含母親、林志穎妻子、林家兄弟姊妹四人也全部都到醫院,但因為疫情關係,一次只能有一個人進入。林志杰透露,一直到他離開前,林志穎都還在昏迷當中,不過狀況算平穩。

 

林志杰表示在他離開醫院前,林志穎都在昏迷當中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臉書)

▼林志杰表示在他離開醫院前,林志穎都在昏迷當中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臉書)

林志杰提到,全家人對於林志穎出車禍,只有一個疑問,那就是事發當時的車速沒有很快,車禍到底是怎麼發生的,「什麼原因沒有人知道」,也希望警方能盡早釐清真相。另外,由於林志穎傳出臉部受到傷害,未來是否需手術重建以及進行相關療程,今日記者致電給經紀人,對方則回覆「一切都在觀察當中」,同時也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志穎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當背後小女人!林志穎滿臉血入院 她堅強赴醫院陪伴
林志穎重大車禍!爆多處骨折需重建 經紀人曝最新狀況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