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閃電俠波特超狂! 奧運百米奪金三連霸

2016/08/15 19:19 字級:
閃電俠波特超狂! 奧運百米奪金三連霸
短跑巨星「牙買加閃電」波特,今天在里約奧運田徑男子100公尺決賽,以9秒81摘金,打破奧運紀錄,完成100公尺3連霸,進入世界最偉大運動員之列。另外美國體操選手,年僅19歲的「拜爾斯」,也奪下奧運女子跳馬金牌,收下她在本屆奧運的第三面金牌。
 
槍聲一響,選手賣力起跑,只見閃電俠波特急加速,一馬當先,最後衝破終點線,在男子百米決賽以9秒81奪下金牌,不只完成奧運百米三連霸,更刷新他今年最快成績,壓線之後,他還在場邊比出招牌的閃電招式,接下來他還有個人200公尺和400公尺接力,能不能也蟬聯奧運金牌,將成為里奧接下來最大看點。
 
另一邊,美國體操選手拜爾斯也在奧運女子跳馬項目,以15.966分奪下金牌,也成為美國女子體操選手中獲獎最多的選手,年僅19歲的拜爾斯,目前已經獲得女子個人全能、女子團體和女子跳馬三面金牌,接下來她也順利進入女子平衡木決賽,還有望再收第四面金牌,創下新紀錄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牛翻身!21:37 花蓮發生規模4.0地震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