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爆多部不雅片外流!人妻網紅全被看光 本人6字發聲了

2022/07/16 15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爆多部不雅片外流!人妻網紅全被看光 本人6字發聲了

近日一名曾演出香港電視劇的網紅張嘉欣,疑似爆出不雅片外流,且需要支付近8萬元港幣(約新台幣30萬)才能觀看,掀起一陣風波。影片流出多日後,張嘉欣也出面回應了。

 

▼張嘉欣近日被爆外流不雅片。(圖/翻攝自IG@kayanyanc

▼張嘉欣近日被爆外流不雅片。(圖/翻攝自IG@kayanyanc)

 

《香港01》報導,網紅張嘉欣(Yanni)日前疑似流出露骨短片,畫面中她穿著純白蕾絲連身衣,中空挖洞、頭髮微濕,迷離的眼神望向鏡頭,並做出不少大膽動作,看起來十分養眼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除此之外,還有另一段影片內,疑似張嘉欣的人對著鏡頭吃甜筒,性暗示意味濃厚。而這些畫面都只是片段,如果要觀看完整影片,需要進到付費網站,並根據等級分類,共有7種不同價位,從台幣幾百元到最高近30萬元,可以觀看所有影片,網站分類非常詳細。

 

▼畫面中的張嘉欣動作大膽。(圖/翻攝自IG@kayanyanc

▼畫面中的張嘉欣動作大膽。(圖/翻攝自IG@kayanyanc)

 

報導指出,若在該平台上營利影片,保守估計每月也可獲利70萬港幣(約新台幣266萬元),收入十分可觀。不過就在影片流出多日後,張嘉欣也曾在IG上PO出警局報案單,並寫下「the wise does not buy rumours(謠言止於智者)」的字句,但並未正面對事件發出回應。

 

▼事發後張嘉欣已經到警局報案。(圖/翻攝自IG@kayanyanc

▼事發後張嘉欣已經到警局報案。(圖/翻攝自IG@kayanyanc)

 

然而就在14日,張嘉欣就在IG限時動態中PO出一則影片,畫面中是女星蘇菲亞薇格(Sofia Vergara),透過APP變成艾瑪華森(Emma Watson),張嘉欣也寫下「科技、剪接、效果」等字眼,疑似就是在暗指自己的影片外流事件,澄清影片當事者並非本人。

 

▼張嘉欣6字回應該事件。(圖/翻攝自IG@kayanyanc

▼張嘉欣6字回應該事件。(圖/翻攝自IG@kayanyanc)

 

其實張嘉欣早在2014年就出道,曾客串過電視劇《IT狗》,本身是空姐出身,目前則是一名網紅,在IG上有11.8萬粉絲,人氣相當高。而張嘉欣和籃球員丈夫張偉康於去年5月結婚,婚前丈夫還疑似爆出偷吃,但張嘉欣不離不棄,還曾被網友封為「絕種好女人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 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、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IG@kayanyanc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星爆猛料!遭演藝圈大哥性侵懷孕 超明顯線索曝光
女網紅大翻身!刮刮樂「刮出4000萬」傻了 摀臉痛哭關直播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