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出道15年!42歲郭靜宣布驚天喜訊 粉絲全嗨翻

2022/07/10 15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:
讀稿
出道15年!42歲郭靜宣布驚天喜訊 粉絲全嗨翻

歌手郭靜出道15年,憑藉高超的歌唱技巧與溫暖的個性,深受粉絲朋友喜愛。近期郭靜因為自己新開的滷味店,忙得焦頭爛額,不過她並沒有忘了歌手的身分,她在昨(9)日舉辦新歌粉絲見面會,除了現場演唱多首經典歌曲外,更宣布了超大喜訊。

 

郭靜近日升格滷味店老闆娘,日子過得相當充實。(圖/翻攝自郭靜IG)

▼郭靜近日升格滷味店老闆娘,日子過得相當充實。(圖/翻攝自郭靜IG)

平常自嘲是「吃貨」的郭靜,近期投入滷味生意,今年一口氣就開了三家分店,最新開幕的店舖更是選擇插旗在台北101,也是美食的兵家必爭之地,忙碌程度可想而知,而郭靜在演藝圈的朋友們也情義相挺,在開幕當天,包含吳宗憲、柯有倫、坤達、何美等人都到場幫忙站台,之後更是請到郭子乾擔任一日店長,一人分飾三角帶動氣氛,不少民眾在吃完滷味後也大讚口味獨特,讓首度擔任老闆娘的郭靜,總算暫時放下心中的大石頭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除了滷味事業外,郭靜也緊鑼密鼓的籌備自己的全新EP,並在昨日於101舉辦新歌粉絲見面會,除了首度現場演唱新歌《你怎麼還不睡呢》,之後更是一連帶來多首經典歌曲,如《我不想忘記你》、《下一個天亮》、《心牆》等,讓現場粉絲掉入回憶的漩渦,集體大合唱。郭靜感動表示,其實很多粉絲都是從自己剛出道就一路支持到現在,從單身到攜家帶眷,讓她心裡充滿感動。

 

郭靜出道多年,擁有多少膾炙人口的經典作品。(圖/翻攝自郭靜IG)

▼郭靜出道多年,擁有多少膾炙人口的經典作品。(圖/翻攝自郭靜IG)

另外,85號就是郭靜的42歲生日,她也在粉絲見面會上宣布超大喜訊,那就是全新EPSo Lucky將會在生日當天正式發行,郭靜認為,新EP的取名理念,是因為這幾年受到疫情影響,社會瀰漫一股凝重的氣氛,她認為大家需要一點幸運,也希望她的新歌能夠帶給聽眾自然的幸福感。

 

郭靜將在今年生日當天,發行全新EP。(圖/翻攝自郭靜IG)

而郭靜先前因為生活壓力太大,體重一度飆到56公斤,讓她看起來圓了一圈,為了瘦下來,她嘗試過網路上最流行的「168斷食法」,成效卻不彰,後來她透過營養師建議,開始專注吃天然的「原型食物」,養成每天喝2000cc水的習慣,並堅持每天運動,如打排球、跑步、瑜珈等等,經過多方面的努力,終於讓她瘦回剛出道的48公斤,她也興奮表示,自從減肥成功後,無論是出門或登台演出都能穿更多漂亮衣服,直呼「超滿意的」,她的毅力也讓粉絲都相當佩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郭靜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柯震東奪影帝!台北電影獎得獎名單曝 4部片成最大贏家
謝忻辣照曝光「衣服太薄」 網友發現亮點:超辣!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