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沛旭突曬登記結婚畫面 老婆正面照意外曝光

2022/07/09 20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:
讀稿
李沛旭突曬登記結婚畫面 老婆正面照意外曝光

42歲男星李沛旭6日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,還曬出和女友戴對戒的牽手照,甜喊對方「李太太」,讓不少粉絲都相當驚喜。今(9)日李沛旭也在臉書貼出,登記結婚當天與兩位「重量級」證婚人的合照,意外曝光老婆的真面目。

▼李沛旭6日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。(圖/翻攝自李沛旭臉書

李沛旭今日在臉書公布和老婆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的照片,只見現場有2位證婚人,分別為黃建智和日籍藝人夢多(大谷主水)。李沛旭也感性的寫道「我結婚⋯卻比我還緊張的兩位證婚人,謝謝二位願意成為我的家人、在這人生重要的時刻。盡在不言中。」然而,多數網友都把照片亮點放在李沛旭老婆上面。

YT廣告

事實上,因為李沛旭的老婆是圈外人,兩人交往期間一直都很低調,李沛旭也格外保護老婆的身分不曝光,過去就算有發文也只會PO出老婆背面和側臉,而他今天卻罕見曝光與正面合照,讓不少粉絲都相當驚喜,紛紛在貼文底下祝賀兩人「恭喜恭喜~~嫂子真美」、「恭喜遇到了真愛,要幸福喔」、「祝新婚幸福快樂美滿!」、「老婆好美」、「恭喜!!夫人好正」、「美得像幅畫!恭喜」、「哇!嫂子終於露臉了!」。

▲▼李沛旭曬結婚登記照,意外曝光老婆的正面照。(圖/翻攝自李沛旭臉書)

▲▼李沛旭曬結婚登記照,意外曝光老婆的正面照。(圖/翻攝自李沛旭臉書

▲▼李沛旭曬結婚登記照,意外曝光老婆的正面照。(圖/翻攝自李沛旭臉書)

而過去跟李沛旭曾交往過的女星蔡淑臻,聽到前男友結婚的消息,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「祝他幸福」四個字。李沛旭和蔡淑臻過去合作夯劇《犀利人妻》擦出愛火,兩人愛情長跑8年,最後仍走向分手,雖然兩人並未透露詳細分手原因,但兩人是和平分手,如今蔡淑臻大方向前男友獻上祝福,顯然已經放下過去的回憶了。

▲▼蔡淑臻過去曾和李沛旭愛情長跑8年。(圖/翻攝自李沛旭臉書)

▲▼蔡淑臻過去曾和李沛旭愛情長跑8年。(圖/翻攝自蔡淑臻臉書

▲▼蔡淑臻過去曾和李沛旭愛情長跑8年。(圖/翻攝自李沛旭臉書)

(封面圖/翻攝自李沛旭臉書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曾是五月天師弟!男星失業改當上班族 月領28K近況曝光
遭吳宗憲嗆「兒子當狗仔很榮譽?」 葛斯齊母親5字回應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