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夫妻前世是好友!黃嘉千託夏克立「一件事」:下輩子還你

2022/07/07 10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:
讀稿
夫妻前世是好友!黃嘉千託夏克立「一件事」:下輩子還你

黃嘉千與夏克立昨(6)日傳出16年婚姻觸礁,隨後透過律師證實兩人正在處理離婚官司,震驚外界。對此就有命理專家卜出兩人的前世今生,透露兩人淵源很深,黃嘉千曾許過約定,因此要在這輩子償還,如今債清了,緣分似乎也到盡頭。

▼黃嘉千證實向夏克立提出離婚,有命理老師算出兩人的前世今生。(圖/翻攝自xuakeli IG)

▼黃嘉千證實向夏克立提出離婚,有命理老師對此算出兩人的前世今生。(圖/翻攝自xuakeli IG)

黃嘉千離婚一事引起外界許多討論,鳥卦師王馨怡就透露,夏克立第一世是文王被紂王囚禁,七年後逃回西城修築靈台為百姓消災祈福。而自從火燒琵琶精,妲己就說過一定要報仇,處處找姜子牙(也就是黃嘉千)的麻煩,叫他造鹿台,姜子牙知道這起碼要35年才能完成,所以往九龍橋一跳借水遁逃,過著閒雲孤鶴的生活。

YT廣告

姜子牙當時曾救了武吉,讓周文王(夏克立)佩服,因此為了要請高齡姜子牙輔佐他,文王甘願為姜子牙拖車,汗流浹背,氣喘如牛,不過也因為如此,之後才奠定周朝八百年。王馨怡坦言,夏克立跟黃嘉千淵源很深,今世也是黃嘉千一路幫助夏克立,才讓台灣民眾熟知這位外國來的朋友。

▼黃嘉千過去曾輔佐夏克立,替他創造盛世。(圖/翻攝自黃嘉千臉書

▼黃嘉千過去曾輔佐夏克立,替他創造盛世。(圖/翻攝自黃嘉千臉書)
              
王馨怡再提到,黃嘉千夫妻倆第二世是同村的朋友,不過家境差異相當大,黃嘉千當時是貧窮的書生,夏克立則是富貴人家的公子。他們結伴一起到京城考試,一路上夏克立出錢、黃嘉千出力,一起同甘共苦的到京城,可惜兩個人都名落孫山,黃嘉千對此意志消沉,不知道回去該怎麼跟父母交待,鬱鬱寡歡在路途就病死了。黃嘉千死前曾拜託夏克立,麻煩替他照顧父母,答應下輩子一定還夏克立恩情。

最終到了今世,王心怡表示,當初黃嘉千當初的受到的恩情「當然要還」,如今債已還清,希望彼此祝福未來一路順風,並能夠和平分手,直言「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」。

▼王馨怡指出,黃嘉千今世債已還清,彼此緣分來到盡頭。(圖/鳥卦師王馨怡提供)

▼黃嘉千今世債已還清,彼此緣分來到盡頭。(圖/鳥卦師王馨怡提供)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

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(封面圖/翻攝自Georgetown Baptist Church臉書/翻攝自xuakeli 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黃嘉千痛哭!認了「用謊言經營婚姻」:不想再裝
黃嘉千聘超狂律師!曾幫大咖討16億贍養費 福原愛親自找她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剛裁員6020人!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