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66歲陳美鳳邊走邊脫超吸睛  網友激喊:「太辣!」

2022/07/05 14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66歲陳美鳳邊走邊脫超吸睛  網友激喊:「太辣!」

▲陳美鳳於金曲33驚豔全場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金曲獎紅毯上眾藝人爭奇鬥艷,各個光鮮亮麗大方接受媒體閃光燈,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出場一招「邊走邊脫」罩衫,立馬打趴全場,成為目光焦點!不但容顏保養得宜,身材更是好的沒話說,網友驚呼:「太猛!看不出已66歲!」

 平時注重健康、重視養身的陳美鳳擔任金曲獎紅毯壓軸魅力爆棚,懂得適當保養更讓陳美鳳美麗中夾帶了自信光芒。最近「君綺的鳳凰才是美鳳」超洗腦,陳美鳳大方承認君綺醫美的鳳凰電波讓她臉部更緊實澎潤,輪廓線拉提有感,且小細紋都得到了改善,效果讓她非常滿意!
 
▼陳美鳳常公開分享自我容顏保養、與身材維持祕訣。(圖/翻攝自君綺醫美)

對於醫美保養的選擇陳美鳳相當慎重,除了醫師專業、技術認證、原廠認證的真貨、環境衛生、服務態度都必須擁有高水準,醫師的審美觀和溝通時的默契更是陳美鳳最在意的地方。排斥過度整容,陳美鳳訴求自然的美,因此在全方位的評估下,才安心將自己託付君綺醫美。
 
▼陳美鳳出席鳳凰電波記者會。(圖/翻攝自君綺醫美)

天生麗質的陳美鳳透過君綺醫美進行客製化保養療程,利用輕保養微變美的複合式醫美讓顏值更上一層樓,陳美鳳說道:「非侵入式的保養不但舒適,還能感受慢慢變美的過程,這樣變美讓我很放心!」

陳美鳳在金曲獎頒獎典禮獲得最高收視率,但即使不站在紅毯上,陳美鳳不論走到哪都自帶聚光燈。只要日常注重保養、選對醫美,看見自己變美、變年輕,自信心就會萌芽,66歲的陳美鳳用美麗證明「只要有心,歲月可以不留痕跡」!

(封面圖/君綺醫美提供)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