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志玲宣布大喜訊!首曝產後居家照 粉絲刷一排愛心

2022/07/02 14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:
讀稿
林志玲宣布大喜訊!首曝產後居家照 粉絲刷一排愛心

名模林志玲和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2019年結婚,更在今年成功升格人母,婚後生活既幸福又充實,甜蜜氛圍羨煞眾人。而林志玲近日更新社群,不但曬出絕美「淡妝自拍照」,更加碼宣布一個好消息,讓粉絲全部嗨翻天。

 

林志玲和AKIRA2019年結婚,好感情羨煞眾人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IG

▼林志玲和AKIRA於2019年結婚,好感情羨煞眾人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IG)

林志玲從出道以來,就以超高EQ著稱,就在今年五月底,林志玲無預警在臉書粉專「林志玲Chiling Lin 應援站」宣布,即將要發行新書,分享自己的待人之道,書中提到「不把他人的過錯或傷害放在自己心裡,才能騰出心的空間,裝進其他快樂的事」,可說是林志玲調適心境的精髓,溫暖的文字也讓不少粉絲表示,願意用新台幣支持。

YT廣告

就在昨(1)日,林志玲在個人IG發文,透露自己的新書才發行第五周,已經來到第五版了,相當感謝粉絲的支持,而林志玲也曬出兩張自拍,第一張照片中,只見她手捧著新書,露出甜笑,雖然是淡妝入鏡,頭髮也相當隨意的紮起,不過這也難掩林志玲清新脫俗的氣質。

 

林志玲的新書已經來到第五版,她特別曬出自拍感謝粉絲支持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IG

▼林志玲的新書已經來到第五版,她特別曬出自拍感謝粉絲支持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IG)

第二張照片中,林志玲則是身穿白色蕾絲裝,將一頭長髮放下,全身散發出仙氣。由於新書名稱叫做《剛剛好的優雅》,林志玲也特別表示「謝謝讀者們的優雅分享~剛剛好的陽光、剛剛好的午後…Have a great weekend」,不但呼應書名,也用優雅的方式跟粉絲互動,粉絲們也熱烈回應,表示「我有買來收藏,好喜歡」、「恭喜五刷,保重身體噢」、「剛剛好的正能量」、「讀著的時候都會冒出志玲姊姊的聲音」、「志玲姐姐還是這麼美」。

 

▼不少粉絲紛紛留言鼓勵林志玲,並表達對新書的喜愛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IG

▼不少粉絲紛紛留言鼓勵林志玲,並表達對新書的喜愛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IG)

林志玲的婚後生活可說是精彩且充實,除了新書發行大獲成功以外,她也在今年除夕夜喜獲麟兒,並在結婚三周年這天,特別PO出一家三口的幸福牽手照,感性寫下「3周年,一家3口牽手手,平平安安3Q,平淡就是福」,儘管只有照到手部,但與老公都各自露出婚戒,幸福氣氛還是羨煞許多網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志玲IG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林志玲生完3個月再宣布喜訊 嗨喊「送禮物給我的寶貝」
林志玲放閃!與尪結婚3年 羞曝每晚必做一件事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