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閃亮亮宣布大事!無預警重提過往:真的非常抱歉

2022/06/30 08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閃亮亮宣布大事!無預警重提過往:真的非常抱歉

網紅閃亮亮外型亮眼,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近況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,在IG上吸引超過95萬名粉絲追蹤,人氣相當高。沒想到,閃亮亮昨(29)突然重提一件往事,「真的非常抱歉。」引發熱議。

▼閃亮亮行事作風親民,擁有大批死忠粉絲。(圖/翻攝自閃亮亮IG)

▼閃亮亮行事作風親民,擁有大批死忠粉絲。(圖/翻攝自閃亮亮IG)
閃亮亮經常在網路上與粉絲互動,親民的行事作風讓她深受粉絲喜愛,而昨天她突然在IG發出長文,一開頭就寫下「你好,今天開始我不再是閃亮亮了」,有感而發地表示過去的永遠不會過去,明天和意外也不知道哪樣先來,這幾年發生了很多事情,感激一直相伴的家人、朋友們,以及粉絲觀眾們,「謝謝你們的陪伴與支持,讓我能夠越來越自在的生活,讓我無數次掉進深淵裡,都能夠再次爬起來。」

YT廣告

「蕭芷渲來了」,閃亮亮接著坦言,身在台灣的我們對於改名字,多半是為了轉運圖個吉利,或是不喜歡自己的名字,但對於自己而言,簡單只是一個階段的改變而已,改變後的好壞是自己決定的,而不是名字帶給你的。不過,對於「閃亮亮」這個藝名,她則透露,名字是以前同學取的,也不是自己小時候的綽號,加上最重要的是,還跟演藝大前輩吳鴻凱撞名,這些年來也造成他許多的困擾,「真的非常抱歉。」

▼閃亮亮宣布改名為「蕭芷渲」。(圖/翻攝自閃亮亮IG)

▼閃亮亮宣布改名為「蕭芷渲」。(圖/翻攝自閃亮亮IG)

閃亮亮最後感性地說道,「謝謝閃亮亮𝐈𝐫𝐢𝐬這些年所帶給我的經歷,今天這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里程碑,蕭芷渲𝐈𝐫𝐢𝐬,接下來的路交給妳了!」她也再次用新名字向大家打招呼,「你好,我叫做蕭芷渲。」這篇貼文曝光後,立即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,網友紛紛狂讚閃亮亮的新名字很棒,「芷渲好好聽,適合妳」、「新的開始」、「芷渲請多多指教」、「名字換了也一樣是我們可愛的寶」、「期待另一個妳」。

▼閃亮亮清純可愛,人氣居高不下。(圖/翻攝自閃亮亮IG)

▼閃亮亮清純可愛,人氣居高不下。(圖/翻攝自閃亮亮IG)

針對感情狀況,2018年時,閃亮亮與「硬漢兄弟」成員黃包包相戀,如今兩人已退回朋友關係,她近年創立了個人YouTube頻道,圈粉無數。閃亮亮先前曾曬出數張美照,透露自己即將推出寫真書,從寫真書側拍照中可見,她在台南熱情的陽光下露出燦爛笑容,並將一頭黑色長捲髮紮成公主頭,看起來氣質又甜美。

▼閃亮亮和黃包包過去時常曬恩愛,目前已經分手。(圖/翻攝自閃亮亮IG、黃包包IG)▼閃亮亮和黃包包過去時常曬恩愛,目前已經分手。(圖/翻攝自閃亮亮IG、黃包包IG)

▼閃亮亮釋出一系列寫真書側拍照寵粉。(圖/翻攝自閃亮亮IG)

▼閃亮亮釋出一系列寫真書側拍照寵粉。(圖/翻攝自閃亮亮IG)

畫面中的閃亮亮穿著肉色運動套裝,布料相當貼身,搭配上身背心式的設計,讓她凹凸有致的曲線展露無遺。照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稱讚,「哇塞!好熱好辣」、「東方不敗遇到妳的笑容還是得敗」、「這麼美,一整天疲勞都消除了」,更有人搭上時事哏,「好美喔,妳是九天玄女指定降肉(落)的吧」,在網路上引發話題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閃亮亮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游泳意外溺斃!資深女演員享壽61歲 經紀人證實了
性愛片曾爆外流!閃亮亮火辣近照曝 網暴動急備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網紅 閃亮亮 名字 正妹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