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曹佑寧分手6年校花女友!女方證實:做讓自己快樂的事

2022/06/28 10:39 字級:
讀稿
曹佑寧分手6年校花女友!女方證實:做讓自己快樂的事

曹佑寧從電影《KANO》獲得台北電影獎「最佳男配角獎」,後來加入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展現體能,也增加了自己的圈粉能力;私下他有一個交往6年的「校花女友」鍾蕙羽,但對方如今先在IG限時動態貼9張模糊合照宣布情變,並說:「真的好難過好難過,我需要的是時間,給我時間好好說再見。」

▼鍾蕙羽發模糊合照宣布分手。(圖/翻攝自鍾蕙羽IG/鏡週刊)

鍾蕙羽寫道:「面對悲傷,才能看見幸福真正該有的樣子。」她不刪文、不隱藏精選動態、項鍊戴著,是覺得那是她回憶,也還沒有心情面對,不捨並且需要時間療傷。之後鍾蕙羽再發影片貼出多張合照懷念過往舊情。

其實去年曹佑寧和鍾蕙羽還看似穩定交往,而且當《全明星》男女呈現網內互打的複雜感情交流狀態時,鍾蕙羽還寫:「我現在需要一個會一邊吵架、一邊給我買零食吃的人。」被外界認為是藉發文宣示主權。

▼曹佑寧和鍾蕙羽去年還穩定交往。(圖/東森新聞)

曹佑寧挑戰「天才」苦練9月滿身傷!直呼:比《全明星》痛苦

不過在那之前,鍾蕙羽曾意有所指稱男方說謊、偷跑去夜店、和其他女性友人躺在一起等等出軌行徑,只是自己後來又更改說詞,澄清僅在說「朋友」的事而已,感情依舊沒事,沒想到過了1年多後劇情仍急轉直下。

 


【點擊看完整全文】

延伸閱讀
原子少年小孩壞壞露胸肌 Ella再拱脫衣「六塊肌見客」粉絲暴動
周杰倫帶昆凌合體大S放閃 林俊傑在旁邊「吃到哭」
具俊曄回台灣了!合體大S看周杰倫變魔術 手指相連大放閃
 

●以上言論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,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 (封面圖/翻攝自
曹佑寧、鍾蕙羽IG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具俊曄回台灣了!合體大S看魔術 周杰倫、林俊傑都在場
擠下漫威英雄片!電影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「全球票房破10億美金」登頂年度冠軍,回顧5部Tom Cruise經典作品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「台通光電」涉內線交易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