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甜甜愛情?懸疑命案?Disney+《盡情吃 用力愛》劇情超反轉

2022/06/27 11:4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甜甜愛情?懸疑命案?Disney+《盡情吃 用力愛》劇情超反轉

由呂珍九飾演的男主角殷繼勳,能夠感知女主角盧多賢的情緒。原本以為是浪漫的小甜劇,沒想到下一秒竟變成驚悚懸疑羅曼史。奇幻韓劇《盡情吃 用力愛》由Disney+獨家跟播,除了愛情,也有多年的懸案+可怕跟蹤犯讓劇情雙軌並行,風格走向多元讓人猜不透接下來的發展。

劇情講述殷繼勳回到18年前妹妹失蹤的家鄉,發現自己與一位陌生女子盧多賢竟然有著情感連結;隨後因為跟蹤犯傷害了多賢,兩人捲入殺人棄屍案。 

多賢的外婆和媽媽原本以為她失手殺了跟蹤狂,沒有想到跟蹤狂居然還活著,並預告即將拜訪多賢的家人和繼勳,跟蹤狂更是先來到繼勳的店裡「打招呼」後去找多賢。再次遇到跟蹤狂的多賢該如何是好?反轉再反轉,跟蹤狂事件該如何落幕?繼勳失蹤的妹妹在哪裡?兩個人的愛情又會怎樣發展?


《盡情吃 用力愛》總共有16集,每週一二於Disney+更新上線~看膩了粉紅泡泡氛圍的浪漫愛情劇,可以嘗試這部加入美食、愛情和懸疑的韓劇!想要看更多韓劇現在就加入Disney+行列,請上 www.disneyplus.com 或前往App Store、Google Play、下載Disney+ APP 訂閱並開始你的觀看之旅!

也可追蹤Disney+以獲得第一手訊息!
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isneyPlusTW
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disneyplustw/

(封面圖/噪咖)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