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家寧自爆3初體驗 同遊男網紅鬆口:第一次覺得真正活著

2022/06/23 12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張祐寧 字級:
讀稿
家寧自爆3初體驗 同遊男網紅鬆口:第一次覺得真正活著

情侶檔YouTuber「眾量級CROWD」中的家寧,近日與男網紅范成章單獨出國,分手傳聞再次掀起浪潮,不過事後家寧、范成章都已出面澄清,兩人純粹是一起參加時裝周活動,Andy也為此發聲。昨(22)日家寧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表示,這趟旅程讓她第一次覺得真正的活著。

▼家寧近日與男網紅范成章同遊巴黎。(圖/翻攝自范成章 IG)

▼家寧近日與男網紅范成章同遊巴黎。(圖/翻攝自范成章 IG)

YouTube頻道「眾量級」21日上傳最新一支影片,家寧坦言,出國是自己一直以來都想實現的夢想及挑戰,想要去米蘭、巴黎體驗當地的人文風情,當初思考了很久才決定出國,甚至出發前一天才買機票,而身為男友的Andy則表示,自己無條件支持,直言「真的很幸運可以遇到這個女孩子,這麼漂亮、溫柔、體貼又善解人意」。

YT廣告

▼Andy非常支持家寧所做的決定。(圖/翻攝自「眾量級CROWD」YouTube)

▼And非常支持家寧所做的決定。(圖/翻攝自「眾量級CROWD」YouTube)

家寧勇敢的前往自己夢寐以求的法國,她昨日在IG限時動態中透露,這段旅程有3項初體驗,分別是第一次為自己買一件精品佯裝、第一次用英文在賽納河畔點了一杯熱咖啡歐蕾,並重複練習101次法文的你好,而達成這些人生清單,也讓她第一次覺得真正的活著,直呼「原來這就是夢想成真的感覺」。

▼家寧在這段旅程中有感而發。(圖/翻攝自家寧 IG)

▼家寧在這段旅程中有感而發。(圖/翻攝自家寧 IG)

家寧套用一句范成章對她說的話「我們都要在最美的時候,毫不保留的為自己綻放」,她也為自己的勇敢感到驕傲,並感謝范成章帶她參加國外品牌的秀後派對,這場派對在巴黎鐵塔下塞納河畔舉辦,家寧參與後稱自己是世界上最幸運的女孩,也感謝范成章邀請,讓她獲得「浪漫到不行的一晚」。

▼家寧對這場派對讚不絕口。(圖/翻攝自家寧 IG)

▼家寧對這場派對讚不絕口。(圖/翻攝自家寧 IG)

(封面圖/翻攝自家寧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家寧遭疑調情男網紅!Andy終於說話 曝交往7年心聲
眾量級遭疑分手!家寧大方示愛:謝謝大家的關心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快訊/洪一中被關地下室!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