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洪荒之力」正解! 傅園慧:看小說學的 喻很用力

2016/08/12 00:03 字級:
「洪荒之力」正解! 傅園慧:看小說學的 喻很用力
在奧運場上的魔性受訪,傅園慧一句「洪荒之力」一夕暴紅,他看過影片後說大家「太重口味了」,但她說的「洪荒之力」到底是什麼意思呢?傅園慧在直播中告訴大家,她不看電視劇,是從小說裡面學來的,就是「比喻很用力」的意思,而短短的一小時直播,吸引了超過一千萬人收看,粉絲不斷送她禮物,人氣相當高。
 
都變網紅女神了,大陸游泳女將傅園慧首度開直播,不顧形象大吃麵包,短短一小時的直播,超過一千萬人收看,就連藝人黃勃也來圍觀,網友最想問她的就是這句!大陸游泳選手傅園慧:「我已經用了洪荒之力了!洪荒之力!」大陸劇也有洪荒之力,難道傅園慧是入戲太深,把能夠毀滅世界的妖神之力用到了比賽中嗎?大陸游泳選手傅園慧:「洪荒之力是在某個小說裡面看見的,嗯就是...即興發揮,我就是隨口一說,洪荒之力就是比喻我今天很用力了,啊!我以為是59秒。」
 
這段魔性訪問吸引力超大,網友不斷模仿,大家越看越愛他,大陸游泳選手傅園慧:「我以為一般人都不會喜歡我這種類型的,會不會太重口味了一點。」20歲的傅園慧就像是一般的少女一樣,愛嘟嘴自拍,化起妝來還有點女神范。大陸游泳選手傅園慧:「像我這種長這麼漂亮的女運動員也不多了,對吧!」
 
不是出生體育世家,傅園慧成為游泳選手,其實是陰錯陽差,因為身體虛弱會氣喘,5歲被爸爸送到體校學游泳,第一次還是被丟進游泳池。傅園慧爸爸傅春昇:「說說她現在180公分的個子,但是在我們眼裡她還是小孩子,說起來她就是語出驚人吧。」大陸游泳選手傅園慧:「我是個比較正能量的人,搞笑只是一部分,因為正能量所以才開心嘛。」是游泳場上的健將也是粉絲口中的小公主,傅園慧不愛談起練習過程中的辛苦,總是喜歡讓大家看到他 開心一面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