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梁云菲追男友!見面2次就約進房 羞曝「第一次」細節

2022/06/17 17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梁云菲追男友!見面2次就約進房 羞曝「第一次」細節

女星梁云菲(Nana)自《國光幫幫忙》出道,因冷豔外型與火辣身材圈粉無數,更被封為「國光女神」。梁云菲5月時認愛圈外男友小銨,處於熱戀期的他們,時常一起徜徉在陽光和海邊,日前她大方提起與男友相遇的過程,更語出驚人表示,第2次見面時,她就邀請男方到她的房間,後來更自爆他們的「第一次」。

▼梁云菲認愛圈外男友小銨。(圖/翻攝自梁云菲IG)

梁云菲對於感情向來都是直球對決,敢愛敢衝的她,情史相當豐富,除了藝人金剛外,還有小她幾歲的鮮肉攝影師,目前她與圈外男友小銨交往1個多月,已經見過男方家長。根據《TVBS新聞網》報導,梁云菲坦言,曾經有過把男友「藏起來」的念頭,因為怕對方會被貼上標籤、放大檢視,甚至被拿來跟她的歷任男友做比較,不過小銨「沒在怕」,認為自己並沒有比較差。

YT廣告

另外,梁云菲也透露,她先前到小銨與朋友在綠島共同經營的漢堡複合式民宿,發現小銨和她一樣都愛潛水、也有許多共同朋友,沒想到對方完全不理她,更因為不太追星,沒有認出梁云菲。後來梁云菲再訪民宿,與小銨再度相遇,兩人一起喝酒聊天,沒想到梁云菲酒醉後竟將民宿房號傳給小銨,邀請他到自己房間,「要不要來我房間?幫我卸妝。」不過最後因為小銨睡著了,並沒有赴約。

▼梁云菲敢愛敢恨,對感情向來是直球對決。(圖/翻攝自梁云菲IG)

雖然這次的「約會」沒有成功,不過等到兩人回台灣時,又因朋友聚會相遇,沒想到天雷勾動地火,兩人在小銨的住處擦出愛火,梁云菲嬌羞表示,「直接全壘打!總要試車吧!」梁云菲透露,一開始自己躺在小銨的床上,對方則睡在沙發,這讓她相當不解,「這男的是怎樣,修佛是不是?」不過最後兩人還是發生了關係,回想起相識過程,梁云菲心裡仍是甜滋滋的。

▼梁云菲與小銨因朋友聚會再度相遇,後來順利發展成男女朋友關係。(圖/翻攝自梁云菲IG)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(封面圖/翻攝自梁云菲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納豆記不得女友!狂叫「酒店小姐們」 依依超傻眼
「情慾流動」作業!他要求全班女學生赤裸擺拍:發揮創意
超硬家世曝光!「莒光女神」爸爸竟是澎恰恰最大債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