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紅人榜》主持人驚爆被綁架!經紀人真付了贖金 可惡真相曝光

2022/06/14 10:37 字級:
讀稿
《紅人榜》主持人驚爆被綁架!經紀人真付了贖金 可惡真相曝光

知名歌手、選秀節目《超級紅人榜》主持人許志豪日前休息時開啟勿擾模式,因此沒有接到親友來電,等到親友上門才發現手機一堆未接來電。原來是他的父親接到詐騙電話,而經紀人怎麼聯絡也聯絡不上許志豪,擔心他的安危,最後付贖金。對此許志豪氣得痛罵詐騙集團可惡至極,「你們真的是夠了。」

▼選秀節目《超級紅人榜》主持人許志豪的父親接到詐騙電話。(圖/翻攝自許志豪臉書)

可能是 1 人、站立、套裝和室內的圖像

許志豪父親昨(13日)接到一通電話,對方自稱是兒子許志豪,哭著說「爸!我是志豪!我被綁架了,他們一直打我」。一家人聽到哭聲後非常慌張,趕緊打電話聯絡許志豪,但一直沒等到人接,心中因此產生不好的猜測;而許志豪經紀人擔心真的出狀況,因此付了贖金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之後好友夫妻檔直接拿著鑰匙到許志豪家確認,衝進房間發現,許志豪在床上呼呼大睡,沒有被綁架。許志豪被開門聲嚇醒,看了手機發現有超多通未接來電。他表示,因為習慣在休息時間開啟勿擾模式,才沒有接到電話。

許志豪嘆,「或許你會說這不是詐騙老梗了嗎?為什麼你爸媽還要相信?是的,老梗了,但沒聯絡到人之前,誰都會擔心害怕,萬一是真的怎麼辦?難怪這類型的詐騙案件,始終沒有停止過。」他譴責詐騙集團的行為,「用這種手段騙來的錢,你真的能用得安心嗎?你就不怕有報應嗎?」

▼許志豪譴責詐騙集團的行為。(圖/翻攝自許志豪臉書)

可能是 1 人和室內的圖像

為了避免「失聯」情況再發生,許志豪立刻申請了室內電話。許志豪說,「詐騙集團實在可惡至極,沒想到這事也被我遇到,我忘了問贖金要多少錢,開房門時我只穿四角褲。」

貼文

延伸閱讀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文章來源:《紅人榜》主持人「被綁架」…爸接電話急哭「經紀人真付了贖金」 可惡真相曝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許志豪臉書/CTWANT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《營業中》炎亞綸傳「不爽被剪太負面」 剪輯師有話要說
開不到2年!曾莞婷一杯260元飲料店收了 本人證實消息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