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田麗、羅宏正見證 70歲趙樹海「得女」感動泛淚

2022/06/10 20:04 字級:
讀稿
田麗、羅宏正見證 70歲趙樹海「得女」感動泛淚

趙樹海、田麗、張景嵐、羅宏正參加東森《花甲少年趣旅行》台東之旅,最後一集,4人在最後共進晚餐時,彼此吐露心聲,張景嵐甚至直接認趙樹海當乾爹、行拜跪儀式,趙樹海被逗笑得合不攏嘴。

▼趙樹海、田麗、張景嵐、羅宏正齊聚錄製節目《花甲少年趣旅行》。(圖/翻攝自花甲少年趣旅行 臉書)

 

行程最後一天的晚上,4人吃著打工換來的大地餐桌,侃侃而談起這4天的心情,趙樹海小小抱怨張景嵐,認為她總是特別喜歡故意跟他唱反調,張景嵐立刻妙語如珠回:「因為我看到你是我未來的乾爹!」還俏皮地用手指跪拜禮認乾爹,逗得膝下無女的趙樹海笑到合不攏嘴,直呼:「這真的是讓我受寵若驚,我一看就知道(妳)像我女兒!」2人溫情相擁時,一旁的田麗、羅宏正當起見證人,宣告他倆「正式成立父女關係」,趙樹海還因此紅了眼眶、泛著淚,好幾分鐘都無法言語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張景嵐(右)認趙樹海當乾爸。(圖/東森戲劇)張景嵐(右)認趙樹海當乾爸。(圖/東森提供)</p>
src=

最後在選最佳導遊時,眾人一致同意由羅宏正獲獎,還拱他發表得獎感言,羅宏正笑說:「因為我值得!」接著坦言自己每天都過得戰戰兢兢,「每天都很怕2位前輩合不來,每天都很怕會有狀況」,還大喊:「反正我現在下班了!我終於可以回家了,My God!」真實反應逗笑所有人。

延伸閱讀

 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文章來源:田麗、羅宏正見證 70歲趙樹海「得女」感動泛淚 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東森戲劇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