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大陸明星選手「寧澤濤」 新一代「泳壇小鮮肉」

2016/08/10 21:11 字級:
​大陸明星選手「寧澤濤」 新一代「泳壇小鮮肉」

在奧運場上,大陸游泳選手中有著一位明星選手「寧澤濤」,在各大游泳賽事中一路過關斬將拿下多面金牌,更是在100公尺中,首位游進48秒的亞洲人,再加上他陽光外型,還有高挺結實的身材,讓他擁有580萬粉絲,還被封為泳壇上的小鮮肉。

大陸廣告界新寵兒寧澤濤,身高190公分,陽光帥氣臉蛋結實的八塊腹肌,23歲的他被叫做「國民男神」,更是大陸泳壇上的「小鮮肉」。仁川亞運上,寧澤濤個人賽接力賽,一共拿下4面金牌,2015年世界游泳錦標賽,100公尺捷泳決賽又再奪冠,成為首位游進48秒的亞洲人,戰戰成名的寧澤濤,是中國游泳隊,又一塊的金字招牌。

大陸游泳選手寧澤濤:「我都覺得很不現實,躺在床上睡不著起來看看它,唉呦這就是金牌,這就是世界冠軍了。寧澤濤出身於解放軍海軍游泳隊,還有海軍中尉的軍階,身分比起一般運動員,還來得特殊,加上明星般的外表,一夕爆紅後,生活完全改變。微博粉絲580萬高人氣,為他帶來不少廣告機會,寧澤濤卻差點因此去不了奧運會。

寧澤濤為了牛奶代言頂撞長官,差點被取消奧運資格,但這樣一位明星選手又極具實力,如果不去,中國游泳隊的關注度,恐怕會受到影響,經過20天周旋終於解禁,寧澤濤在里約做最後的調整訓練,可惜0號早上的100公尺自游式,寧澤濤只游出了48秒37的成績。

大陸游泳選手寧澤濤:「確實挺不容易一路走來,能站在里約奧運會賽場上,我覺得非常開心非常榮幸。」小組排名第6,總成績排12,寧澤濤雖然無緣晉級決賽,但在奧運場上的名氣,絕對不輸其他運動員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