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「飛魚」所向披靡! 菲爾普斯笑納奧運第21金

2016/08/10 21:06 字級:
​「飛魚」所向披靡! 菲爾普斯笑納奧運第21金

31歲的美國游泳名將「飛魚」菲爾普斯,一小時內,連續在200公尺蝶式,以及800公尺自由式接力封王,他在本屆奧運已經摘下三金,更笑納個人生涯第21面奧運金牌,這項傲人成績,甚至超越174個奧運會員國,而且還有機會持續刷新紀錄,「締造奧運歷史的男人」,菲爾普斯當之無愧。

全場歡呼聲中,31歲的飛魚「菲爾普斯」,再度展現王者般驚人實力。男子200公尺蝶式,菲爾普斯和日本選手「坂井聖人」競爭激烈,最後還是略勝一籌,以1分53秒36 風光稱王,不到一小時內,他又和隊友在男子800公尺自由式接力中,以7分0秒66,為美國隊添金,5度征戰奧運的菲爾普斯,每次奪金都在寫歷史,本屆奧運已摘下三金,更笑納生涯第21面奧運金牌,一人的獎牌數,就超越174個奧運會員國,「吸金」能力所向披靡。

而女子跳水方面,向來是大陸國家隊強項,名將陳若琳和搭檔劉蕙瑕,在女子10公尺跳台決賽中,展現絕佳默契,兩人姿態優雅,入水瞬間俐落輕盈,完美表現博得滿堂彩,順利摘金,年僅23歲的陳若琳,也成為大陸代表團,最年輕的奧運「五金王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《浪姐5》吳恙變「小透明」?點名戚薇 網酸:茶茶的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…屍體已飄出惡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