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冷一樣帥炸裂!《我的出走日記》李民基神演技完美詮釋鄉下話癆男,能想到以前也演過面癱男主嗎?

噪咖 2022/06/07 02:24 噪咖 字級:
讀稿
高冷一樣帥炸裂!《我的出走日記》李民基神演技完美詮釋鄉下話癆男,能想到以前也演過面癱男主嗎?

近期剛完結的韓劇《我的出走日記》最後收視率開出佳績,從一開始不被看好,到最後超多人熱烈討論!果然小編當初沒有看走眼啊(喂)不只是劇情角色很吸睛,雖然整個過程對某部分的人來說不夠刺激,但卻意外療癒到另一部分人的內心~

當中最被大家關注的除了有超霸氣的神秘具先生孫錫久,再來就屬可動可靜、幾乎什麼角色都難不倒他的李民基!

李民基在《我的出走日記》話癆程度真的是大開小編眼界!想到之前他演過的角色,再對照這一部,整個節奏有點跟不上來(笑)

#話癆鄉下男(被揍)演技毫無違和!

圖片來源:《我的出走日記》劇照

在《我的出走日記》當中,李民基飾演廉家三姐弟妹當中的二弟「廉昌熙」。是一個既沒有夢想,也沒有慾望的兒子。

圖片來源:《我的出走日記》劇照

雖然在劇中一直都想要擺脫邊緣,感受一下「蛋黃」般的人生,但偏偏越是想這樣過,就越不會按照計劃發展走,在家裡也經常被家人無視,而且只要一講話就會滔滔不絕(喂)

圖片來源:《我的出走日記》劇照

他說的話看似簡單,但每句話都有著奇妙的邏輯性,因此無法讓人討厭!小編還記得他超崇拜具先生XD

圖片來源:《加油!金順》劇照

李民基雖然在這一部飾演一個話很多又很平凡的普通人家的小孩,但除了這一部,出道時他也以《加油!金順》當中同樣說起話來也不少的角色「盧泰煥」一舉成名。

而在這部當中,他的演技十分純熟,不僅僅是知名度大開外,還在在年末的MBC演技大賞中,獲得「男子新人獎」,雖然距今已經是頗久之前的電視劇,但小編我當時是有看過的~李民基在劇中的表現是真的很搶眼啊!

 

#多變演技演起高冷面癱男也輕鬆駕馭

圖片來源:《今生是第一次》劇照

而李民基近幾年的作品也有不少是擔綱男主角,目前和以上話癆型角色走完全相反的(?)絕非《愛上變身情人》以及《今生是第一次》莫屬~

圖片來源:《愛上變身情人》劇照

在這兩部當中,李民基飾演的都是高冷、面癱的帥哥!完全和「廉昌熙」大相反!!

圖片來源:《今生是第一次》劇照

要不是臉是一樣的,小編我基本上不會聯想到是同一個人QQ

圖片來源:《愛上變身情人》劇照

不過雖然是高冷設定,但其實劇情上還是頗為浪漫搞笑,李民基厲害的一點就是一本正經的演出幽默的劇情!大概很符合「冷面笑匠」這個形容詞XD

圖片來源:《Oh!珠仁君》劇照

李民基近年還有《所有人的謊言》、《Oh!珠仁君》等電視劇,希望之後可以看到更多有關他主演的作品~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