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健康亮紅燈!64歲金馬影帝近況曝 走路要2人攙扶

2022/06/06 15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健康亮紅燈!64歲金馬影帝近況曝 走路要2人攙扶

金馬影帝萬梓良今年已經64歲,1988年時,他以電影《大頭仔》獲得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殊榮,在香港影壇擁有非常崇高的地位。今年長居中國大陸的萬梓良,雖然時常到各地商演,但卻屢屢傳出身心狀況不佳的消息,日前他被拍到,前往參加小型商演時,甚至需要一男一女攙扶,看起來似乎有些憔悴,粉絲們見狀都憂心不已。

▼萬梓良在香港影壇擁有非常崇高的地位。(圖/翻攝自香港自由行加加微博)

近日,有網友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段影片,標題寫著「無名之卒照樣可以幸福,影帝萬梓良的日常生活」,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萬梓良戴著墨鏡和紅色口罩把臉包得密不透風,服裝部分則以灰色西裝搭配黑皮鞋,看起來相當有紳士風範。不過有不少人注意到,萬梓良步伐緩慢,需要2個人攙扶才能正常行走,他的左右手分別挽著男性友人及一名妙齡女子,由於萬梓良長年飽受糖尿病所苦,如今這個畫面曝光,讓粉絲都感到十分擔心。

YT廣告

萬梓良隨著年齡增長,接演戲劇銳減,更數度傳出身心抱恙。先前萬梓良曾在社群平台上傳一段影片,他在畫面中先是彎腰對著鏡頭打招呼,接著沒來由地大笑,隨後又默默起身,感嘆街道像死城一樣,但講沒兩句又莫名大笑,口中還不停喃喃自語,粉絲看了都不禁擔心起偶像的精神狀態。

▲▼萬梓良走路需要2人攙扶。(圖/翻攝自新浪新聞微博)

後來微博更流傳一段萬梓良排隊做PCR檢測時,與其他人發生口角衝突的影片。據悉,是萬梓良在排隊過程中,要求現場的人避開高峰時段檢測,甚至直接當起工作人員管理秩序,遭批評是「倚老賣老」,後來是現場工作人員出面調停,才讓這場衝突順利落幕。

▼萬梓良近期浮誇的舉動頻頻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莫暖·微博)

受糖尿病所苦多年的萬梓良,2020年時曾與郭富城一起拍攝《麥路人》,當時萬梓良為了讓身體可以適應夜間拍攝,竟私自停藥,只為了讓拍攝狀態更好,敬業的模樣讓郭富城驚訝又佩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
02-2599-4259
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
02-2230-8830


(封面圖/翻攝自新浪新聞微博/嬉皮二影視特約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停止爆料汪小菲 葛斯齊被酸「有收錢」不忍了:有收全家死光
唐玲癌末!慘遇怪男求歡喊「精子可防癌」:妳的錢給我
林依晨罕見生氣!被欠300萬代言費 連Selina也受害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