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西蒙拜爾斯華麗收尾 美女子體操團體賽奪金

2016/08/10 12:56 字級:
西蒙拜爾斯華麗收尾 美女子體操團體賽奪金

被譽為最美運動項目的女子體操,昨(9)天進行團體賽,美國猛將「西蒙拜爾斯」正式登基體操界女王,由她領軍的美國隊在4個項目都拿到超高分,幫助美國以壓倒性的優勢蟬聯奧運冠軍。俄羅斯和大陸則因為失誤,分別拿下銀牌跟銅牌。

廣告呈現美國女子體操隊的苦練,幾乎沒人懷疑她們會在里約奧運衛冕冠軍,22歲的雅莉珊卓萊絲文、20歲的蓋布瑞兒道格拉斯,隊員各個在世界大賽表現亮眼,更何況她們還有西蒙拜爾斯。

19歲的拜爾斯從2013年起橫掃女子體操界,進軍奧運不為別的就是摘金,美國隊儼然把奧運場子變成自己的舞池,尤其西蒙拜爾斯一次次令人目眩的跳躍,衛冕路就這樣華麗收尾,以184.897分把所有對手狠狠地甩開,得分也超過美國女子體操隊。在倫敦奧運的總成績這也是美國戰隊繼1996亞特蘭大奧運,以及2012倫敦奧運後第三次在女子體操團體奪冠。

環顧當今賽場,尚且能夠跟美國隊拼一下的只剩下中國跟俄羅斯,中國女子隊在2008年奧運奪金,但隨著隊員更新,倫敦奧運甚至無緣前三,結果這次選手頻頻失誤,毛藝甚至在空翻後直接摔出界外,只撿到銅牌,俄羅斯隊也因為傷病,勉強撐住銀牌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