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畫面流出 女星高鐵開嗆胡瓜:再一次試試看

2022/06/05 12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:
讀稿
畫面流出 女星高鐵開嗆胡瓜:再一次試試看

新生代啦啦隊女神籃籃(籃靖玟),除了是中華職棒「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」隊長外,同時也是節目《綜藝大集合》的固定班底。然而,過去給人活潑搞笑的籃籃,近日卻被爆出在高鐵上飆罵綜藝大哥「胡瓜」,畫面流出震驚不少人。

▲▼籃籃是樂天女孩的隊長。(圖/翻攝自籃籃臉書)

籃籃昨(4)日晚間在IG限時動態發出一則影片,畫面中藍藍開心想要和胡瓜合照,未料下一秒她看到胡瓜「反手比YA」時,瞬間變臉,怒罵對方「再給我比一次試試看,這樣到底哪裡好比啊?你為什麼這樣比」,籃籃突然其來的反應,也讓胡瓜傻眼,只能一臉無辜的看著對方。

▲▼被籃籃罵的胡瓜,一臉無辜的看著對方。(圖/翻攝自籃籃臉書)


事後籃籃發文揭曉真相,原來她會拍攝這段影片,全都是因為她被演員鄭楠鐘點名,要求籃籃要邀請胡瓜模仿,一段怒罵對方為什麼要「反手」比YA的影片。籃籃也坦言自己至今看到影片,心跳還是好快,直呼「我的勇氣都是都是鄭楠鐘給我的」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籃籃(@lan0716)分享的貼文


籃籃也開玩笑的和粉絲說「大家不要擔心,瓜瓜看過影片了,我的主持棒還在,暫時」。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,紛紛在貼文底下表示「瓜瓜超萌」、「太可愛了吧」、「瓜哥好萌」、「妳在發抖耶」、「瓜哥的臉真的好可愛」、「真的是好有種」、「瓜哥對籃籃真好,暫時」、「籃籃真的勇氣十足啊」。

▲▼不少網友覺得胡瓜的表情很可愛。(圖/翻攝自籃籃臉書)

(封面圖/翻攝自籃籃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啦啦隊女神滾3圈 自爆「泳衣滑掉」崩潰:不小心全裸了
啦啦隊女神脫了!性感泡湯片流出 加碼曝光「初夜回憶」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