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南Josh離婚了「被打內幕曝光」 前妻Amber發文怒槓

2022/06/02 15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:
讀稿
台南Josh離婚了「被打內幕曝光」 前妻Amber發文怒槓

YouTuber「台南Josh」今年1月與老婆Amber發生爭執,被對方爆打,甚至破壞家中多樣家具,其中還在牆上寫下「死媽寶」,而台南Josh事後也對Amber提出家暴告訴。事隔多月,昨(1)日,幫忙處理官司的Josh表姊「巴毛律師」也在節目上證實,表弟與老婆兩人已正式簽字離婚。

▼台南Josh年初傳出遭家暴,家中家具也被破壞。(圖/翻攝自台南Josh IG)

台南Josh律師表姊「巴毛律師」陳宇安在昨(1日)晚公開的「星時代調研所」網路節目中,證實台南Josh已在5月中旬簽字離婚。他在節目中透露,兩人離婚最新進度「昨日剛簽」,不過唐綺陽則表示,節目當下錄製時間是在5月中旬,推算至今大約已過去半個月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巴毛律師在節目上提到,事件剛爆發,部分網友質疑,為何一位接近180公分的男性,會打不過150公分的女生;對此巴毛律師無奈表示「因為他不想回打。」她也坦言,假如男方一但還手,「女生只要出來說是他先打我的,那些輿論的風向通常會倒向女生。」巴毛律師也指出,事件爆發之後,才知道原來Josh長期都身處家暴陰影下。

▼台南Josh與Amber正式離婚。(圖/翻攝自《星時代調研所》節目)

另外,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與前妻安柏赫德(Amber Heard)互控誹謗的世紀官司,在今(2)日正式畫下句點,曾被網友拿此事調侃的台南Josh,也在得知消息後於臉書發文「恭喜啊強尼」,更在留言處直喊「強尼我大哥」,幽默回應網友。

▼剛離婚的台南Josh在臉書上恭喜強尼戴普官司勝訴。(圖/翻攝自台南Josh 臉書)

不過看似離婚官司暫時畫下句點,台南Josh前妻Amber突然在IG限時動態寫下,「就事論事,這件事不是讓你們無限上綱,話都隨便亂講,誰會嫌棄車子房子,還願意在沒有求婚、沒有婚禮的情況下,在外面套房先登記結婚?」而該則限時動態已迅速刪除。而巴毛律師看到女方的動態後,也在臉書上直言「這樣還想要求刑事和解撤告?從離婚調解傲慢的態度,完全感覺不到有任何悔意,完全不覺得自己有錯,這樣還要我們原諒你?」

▼巴毛律師對於女方的發文相當不以為意。(圖/翻攝自巴毛律師混酥團 臉書)

隨後,台南Josh也轉發表姊文章,無奈的寫下「看來我最近會很忙」8個字,似乎暗示兩人的官司並沒有那麼簡單就結束。

▼台南Josh無奈回應前妻的貼文。(圖/翻攝自台南Josh 臉書)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,如:殺/傷子女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
(封面圖/翻攝自台南安柏小盒子 IG/翻攝自台南Josh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南Josh傳「想復合前女友」成引爆點 Amber發聲了
快訊/台南Josh被家暴不忍了 對妻Amber提告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台南Josh 離婚 Amber 家暴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