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這圖看久有魔性!星野源親繪《SPY×FAMILY間諜家家酒》主角一家,充滿靈魂的勾錐插畫連作者也大讚!

噪咖 2022/06/01 00:08 噪咖 字級:
讀稿
這圖看久有魔性!星野源親繪《SPY×FAMILY間諜家家酒》主角一家,充滿靈魂的勾錐插畫連作者也大讚!

說起深受動漫迷喜愛的動漫作品,除了前一陣子的《鬼滅之刃》、《咒術迴戰》都擁有超高人氣之外,現在正如火如荼播映並坐擁大票粉絲的《SPY×FAMILY間諜家家酒》,同樣也是讓人觀賞過後就相當著迷~從有趣的畫風、故事內容,再到角色之間的生動設定和表情,這些全都是粉絲一看便被圈粉的原因之一。

而演唱作品結尾歌曲《喜劇》的日本男星星野源,近期更透過自己的社群貼出自己手繪的「佛傑一家」,可愛又生動的模樣就連作者也大力稱讚呢~趕緊讓我們來看看吧:)

  

圖片來源:《SPY×FAMILY間諜家家酒》劇照

 

#星野源親繪的「佛傑一家」會不會太可愛(❤´艸`❤)

星野源的新歌「喜劇」是#Spotify 台灣Viral 50排行榜第一名!
感謝大家的收聽和支持!#星野源喜劇 #Comedy #GenHoshino#SPY_FAMILYhttps://t.co/PmfMu91SYX pic.twitter.com/qk8nndZHYg

相信有不少人對於星野源的印象,應該都是從他和妻子新垣結衣一起共同主演《月薪嬌妻》那時候開始吧~不過,其實除了演員的身分,他也相當多才多藝唷~因為星野源不只有演員和作家的身分,更重要的是他竟然還是位創作歌手!像近期他就為《SPY×FAMILY間諜家家酒》演唱片尾曲《喜劇》,並且該作品至今也依舊在全世界的Spotify上佔有很不錯的成績~在台灣的排行榜《喜劇》就排名第一名,而在歐美地區也排行在前十名呢!

 

或許在了解到《SPY×FAMILY間諜家家酒》擁有席捲全球的超高人氣後,星野源近日也透過個人推特,曬出自己親自手繪該作品中的主角「佛傑一家」。透過照片可以看到,不僅安妮亞可愛的淚眼汪汪表情被畫出來,就連爸爸黃昏、媽媽約兒也都以插畫方式重新呈現~雖然說相似度極低(?)不過有別於原作,星野源所畫的風格,也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。就連《SPY×FAMILY間諜家家酒》作者遠藤達哉在看到該作品後,也以一張安妮亞震驚的表情喊道:「比想像中還要好啊~」並且轉貼該則畫作。是說作者遠騰達哉在還沒看到作品以前,是多擔心星野源會畫出怎樣的《SPY×FAMILY間諜家家酒》啦XD

 

希望未來如果有機會的話,除了能看到星野源推出更多的戲劇作品,同時也能再畫出有趣又超有靈魂的作品~並且大家若是有空,小編也大推一定要去聽他替動漫獻唱的結尾歌《喜劇》唷(笑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