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孫藝珍驚傳懷孕?小腹隆起照曝光 粉絲嗨翻了

2022/05/29 15:3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顏若安 字級:
讀稿
孫藝珍驚傳懷孕?小腹隆起照曝光 粉絲嗨翻了

愛的迫降CP孫藝珍與玄彬在2022年春天舉辦完世紀婚禮,小倆口隨即飛往菲國度蜜月,一舉一動都造成話題。鮮少PO文的孫藝珍,今(29)日,難得在個人IG曬出近況,分享「老公視角」的美照來問候粉絲。許多眼尖的網友,發現女神的身材似乎有些「變化」,疑似是有了愛的結晶!貼文一出,湧入大批粉絲熱烈討論。

 

▼孫藝珍於29日PO出近況與粉絲問好,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女神疑似懷孕了。(圖/翻攝自孫藝珍IG

 

孫藝珍在今(29)日,於IG上傳散發仙氣的美照,在照片中,她頭戴草帽、身穿著白色的長洋裝,與愛犬在海邊的公園愜意散步。PO文中寫著:「大家最近過得好嗎?請大家好好享用美味的午餐並幸福的度過週末時光」,文末還不忘送上開心表情和愛心符號。

YT廣告

但有一名眼尖的網友發現在第二張照片中,孫藝珍的小腹似乎有微微隆起,於是紛紛在底下留下懷孕的符號及問號。此舉立刻引起大批網友關注,「原來你跟我想的一樣」、「希望是真的」、「肚子跑出來了呢,恭喜懷孕」、「我也在想是不是懷孕了」。

 

▼孫藝珍婚後鮮少更新社群帳號,一更新就會引起大量關注。(圖/翻攝自孫藝珍IG

 

但也有人認為或許只是洋裝較為寬鬆,在視覺上才會有「孕味」,而目前,孫藝珍和玄彬到都還沒有正面回應此事,卻已在網路上掀起不少粉絲討論。

 

自迫降CP完婚後,孫藝珍鮮少更新社群帳號,日前(19日),她更新貼文,曬出一張和親近的朋友們一起圍在營火前的合照,寫下:「昨晚,累積了很多時光,也累積了許多回憶。美好的日子,美好的瞬間。」,在畫面中可以見到孫藝珍開心地望向對面的白衣男子,也被粉絲猜測就是玄彬本人。甜蜜且幸福的模樣,也讓粉絲紛紛獻上祝福。

 

▼孫藝珍與玄彬於3月底完婚後,4月份即火速整裝前往美國度蜜月。(圖/翻攝自玄彬經紀公司IG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孫藝珍IG玄彬經紀公司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隔著螢幕被閃瞎✨玄彬、孫藝珍第二彈婚宴照「緊牽彼此」太浪漫,蜜月旅行還是重遊熱戀定情地!
玄彬、孫藝珍 世紀婚禮完整直擊!擁吻互戴婚戒、感人誓言!「人間童話」HD婚照公開,婚後首度現身飛美國蜜月旅行!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快訊/洪一中被關地下室!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