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求愛花招百出「必娶女人」戲劇亮點

2015/12/11 15:48 字級:

由藝人邱澤和柯佳嬿,所主演的電視劇「必娶女人」,由於話題不斷,網友討論度非常高,其中飾演仙姑的柯淑勤更是大受歡迎,因為他使用了許多求愛的方法,幫助自己的女兒斬斷爛桃花,追求好姻緣,他在劇中使用的法術千奇百怪,也讓很多影迷想親身來試看看。

電視劇必娶女人:「我懷疑他是不是在那邊交了新女朋友,你男朋友今年不但會變心,而且會變性,什麼變性。」藝人莎莎的老公有外遇,求助仙姑柯淑勤,可別小看這瓶水,它可厲害了,電視劇必娶女人:「在一般人的眼中它只是一瓶普通礦泉水,但是在我月娥老師,請菩薩把你對男朋友,真情真愛加持,作法進去之後,它就不再只是一瓶普通礦泉水,它是一瓶真愛回頭乖乖水。」


這什麼水,真愛回頭乖乖水,這種高級貨能讓老公回心轉意,還有這招,仙人掌桃花樹,電視劇必娶女人:「我是要在環環和衰尾道人感情之間長出刺來,然後呢,等他們分手以後,我還得靠這個桃花幫我們環環迎接新桃花。」這是個什麼招?電視劇「必娶女人」花樣實在多,尤其柯淑勤所主演的仙姑,風趣幽默,角色討喜,觀眾討論度非常高。

電視劇必娶女人:「咖啡奶茶賜良緣,鴛鴦交集催桃花,高雄愛河的水,水水水,水來了。」,愛河的水也能拿來做法,必娶女人最新發展,邱澤已經坦白示愛,看來仙姑的做法,不但達到了功效,無形中也創造了話題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