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張宇愛妻「呼吸困難」送醫急搶救 驚險過程全曝光

2022/05/26 20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:
讀稿
張宇愛妻「呼吸困難」送醫急搶救 驚險過程全曝光

藝人張宇與愛妻十一郎(蕭慧文)結婚多年,他曾透露一生都無法離開愛妻,可以見得兩人的感情有多麼深厚。不過,張宇卻驚爆,昨(25)日愛妻因為藥物過敏,在鬼門關前走了一遭,只能看著愛妻呼吸越來越困難,讓一旁看著的他焦急萬分。

 

▼張宇透露愛妻因為藥物過敏而送醫。(圖/翻攝自張宇微博)

 

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張宇透露愛妻原本就對某些成分的止痛藥過敏,所以兩人在用藥上非常小心,深怕會出現意外,而這次是到了某家醫院看診,因為是第一次去,所以有先填寫病例資料,當時還特別註明過敏問題,在醫生開藥前,他們也會再次提醒。

YT廣告

但這次醫生只說了會開B群跟肌肉鬆弛,沒有說會開止痛藥,所以就沒有特別去提到這件事。沒想到,卻因此出了意外,愛妻吃下藥物之後,出現過敏反應,張宇心疼回憶,「看著她呼吸越來越困難,我從山上一路超車,過程其實頗為驚險」,所幸經過醫療人員的救治,他才放下心來。

 

▼張宇表示,愛妻對於某些成分的止痛藥會出現過敏。(圖/翻攝自張宇微博)

 

對此,張宇提出質疑,覺得中間一定有醫療疏失,認為不是醫院病例登錄的不清楚,要不就是醫生的問題,但他也坦承自己也有責任,畢竟藥單上清楚寫著止痛藥,服用前沒有先看一眼就吞了,但他也強調,自己只是個案,還是非常謝謝醫療人員的辛苦照護。

 

至於愛妻的身體是否恢復,張宇透過經紀人表示,除了眼睛有點腫之外,目前已無大礙,同時也提出建議,若未來健保卡可以註記藥物過敏,或許能夠減少意外的發生。

 

▼經過治療後,張宇愛妻的身體已無大礙。(圖/翻攝自張宇微博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張宇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最強奶媽」收工有藍寶堅尼接送 迷你褲裙辣露美腿
具俊曄突爆驚喜!S媽淚崩吐大S近況:驚訝到無言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