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單眼皮男孩的魅力組合!崔宇植、孫錫久有望合作新劇《殺人者的難堪》,犬系男孩配成熟大叔太犯規❤️

噪咖 2022/05/27 00:53 噪咖 字級:
讀稿
單眼皮男孩的魅力組合!崔宇植、孫錫久有望合作新劇《殺人者的難堪》,犬系男孩配成熟大叔太犯規❤️

熱愛觀賞韓國戲劇和電影作品的朋友們,相信你們一定都有各自喜歡的演員吧~像是朴敘俊、李鍾碩、崔宇植和孫錫久等,全都是近期討論度不小的帥氣演員!其中在近期演出《我的出走日記》的孫錫久,和前一陣子演出《那年,我們的夏天》的崔宇植,兩人未來更傳出有望一起合作拍新劇的消息呢~萌萌小奶狗搭配帥氣大叔的養眼組合,就問有誰受得了啦><趕緊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吧:)

  

#兩位單眼皮男神要合作演新戲了!?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손석구(@sonsukku)分享的貼文

近期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指出,崔宇植和孫錫久兩人都分別接到新作品《殺人者的難堪》出演邀請!透過雙方官方的透露,就表示兩人對於故事線都相當感興趣,目前正在評估和商討中。而有關Netflix未來將推出的漫改新作《殺人者的難堪》,主要的故事內容是在描述,某天因為偶然突發的事件無意間成為一名殺人魔的平凡大學生「李唐」,和一名正直且在追蹤他的警察「張楠感」兩人在追逐、調查的過程中所產生的刺激、熱血故事~

雖然官方目前沒有釋出更多的故事、選角和將如何呈現等內幕情節,不過光主演兩人有機會是崔宇植和孫錫久,想必就有許多影迷跟小編一樣超級興奮和期待啦(尖叫)

 

#崔宇植、孫錫久分別有機會詮釋這兩個角色?!

透過韓網的透露就有不少人猜測到,崔宇植很有機會飾演無意間成為殺人魔的大學生「李唐」。在漫畫中的李唐,之所以會無意間殺了人是因為在便利商店上夜班時,因為和某個個性刁鑽的顧客發生口角衝突後,一氣之下便不小心將他親手殺死,隨後自己在懷有自責、愧疚感的同時,他也意識到自身有能辨別壞人過去曾犯罪的能力!於是李唐就漸漸的成為一名黑色英雄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손석구(@sonsukku)分享的貼文

而有關孫錫久的角色,另一部分的人就猜測,依照他給人的形象和過去出演過的戲劇角色來說,詮釋漫畫中的「張楠感」警察是再好不過的人選之一!而《殺人者的難堪》中警察「張楠感」確實是一個正義感、責任心都超強的好警察呢~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손석구(@sonsukku)分享的貼文

雖然目前兩人還沒有給出最明確的回應,不過相信還是有很大的機會可以看到兩人的合作啦!軟萌犬系男孩V.S成熟魅力帥大叔,你們比較喜歡哪一個呀(❤´艸`❤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