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偷腥風波神展開 洪浩雲再度與前妻登記結婚

2016/08/08 21:00 字級:
偷腥風波神展開 洪浩雲再度與前妻登記結婚
圖/「謝依靜」臉書

名醫洪浩雲與前妻同住8年,遭一名自稱judy的女子踢爆劈腿把妹後,再連環爆出他同時偷吃好幾個女生。不過洪浩雲今(8日)下午被民眾目擊,和前妻謝依靜再度辦理登記結婚。妻子謝依靜今晚在臉書發文證實,並指出洪浩雲沒有那麼壞,「我樂在當母親這個角色時,卻是不及格的情人、不及格的妻子,洪浩雲錯了,我也錯了!」

洪浩雲曾表示,2012年他和謝依靜是為了避稅才辦離婚手續。周刊爆出偷腥風波後,謝依靜態度很冷靜,她透露,有和洪討論過,也要他自己選擇,畢竟現在他們沒有實質的婚姻關係,若洪要和對方在一起,她會離開。

謝依靜今則在臉書發文,很多爆料都沒有查證,現在證實的是,他們又登記結婚了。她說,這段時間裡,每日每夜都很掙扎,想不通很多事情,更多時候是在反省自己,反省這些年來我做了什麼導致現在變成這樣。事情發生了,我們得一起面對,一起解決。這就是夫妻,這就是家人,風雨同舟。

謝依靜說,會有風風雨雨,都是因為她忘記婚姻需要經營。她說,「生完孩子當了母親之後,我的生活重心全部放在孩子身上,我忽略了另一半的感受,忽略男人也是需要被關心與被照顧的。」她說,「每個人都渴望被愛,我的愛給孩子太多,給他太少,最終我們雙雙跌落谷底,但還是希望能從谷底開出一朵花來!」

謝依靜臉書全文如下:
這段時間,許多新聞媒體的謬誤與錯置,我們沒有解釋。終歸是洪浩雲犯了不該犯的錯,一切概括承受,無須辯駁。辯贏了又如何?解釋清楚又如何?我們通通都是輸家,都得承擔彼此的錯誤。
但請相信我,洪浩雲沒有那麼壞。
所謂爆料,未經查證,聽聽就好。
這段時間,感謝大家給我支持與鼓勵,每一則加油訊息都讓我在最低潮的時候還能擁有滿滿正面力量。(但我的臉書系統怪怪的,常常讀取卻不能回覆,有時候連讀取都不行....)
感謝家人朋友與同事們的情義相挺。
感謝好姐妹當見證人,簽了二次相同的結婚書約。
感謝陳筱屏律師,如果女人需要律師,非妳莫屬。
因為我是被滿滿的愛所包圍,才能心平氣和面對這一切。
由衷地感謝你們。謝謝。
『放棄自由喜歡兩個人,綁住的兩個人,
互不相讓還是相愛,分享一生。
不愛熱鬧喜歡兩個人,就我們兩個人,
在浮動不安世界裡,找到安穩。』
不經一事,不長一智。
我的世界一直很單純,我只管努力,其他的,上天自有安排。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。
最後,孩子不是臨演,孩子是我們生命的主角。
謝謝你來做我們的寶貝。

誠如新聞所說的,我們登記結婚了。
這段時間裡,每日每夜都很掙扎,想不通很多事情,更多時候是在反省自己,反省這些年來我做了什麼導致現在變成這樣。事情發生了,我們得一起面對,一起解決。這就是夫妻,這就是家人,風雨同舟。
『心會累愛會冷,這是感情必經的過程,
只是有人就放棄,也有人願意再等。
等一個發現,等一個感動讓愛再沸騰,
就算很在乎自尊,我們依賴彼此,不得不承認。』
對不起,我錯了。感情是需要經營的。
生完孩子當了母親之後,我的生活重心全部放在孩子身上。噓寒問暖的對象是孩子,休假安排是孩子,忙裡偷閒的時間是孩子,飲食起居是孩子,輕聲軟語是孩子。喜歡的不喜歡的全都是孩子優先,當了母親之後,我忽略了另一半的感受,忽略男人也是需要被關心與被照顧的。每個人都渴望被愛,我的愛給孩子太多,給他太少,我樂在當母親這個角色時,卻是不及格的情人、不及格的妻子。洪浩雲錯了,我也錯了。最終我們雙雙跌落谷底。
但還是希望能從谷底開出一朵花來。
很抱歉,我們給社會做了負面教材。
人哪,終其一生能有幾次執迷不悔的經驗?
人哪,終其一生能有幾次大徹大悟的機會?
人都會犯錯,也渴望悔過之後有人願意伸出手拉你一把。重新開始,重新學習,重新回歸專業,重新結緣。慶幸我們還有彼此,沒有走散走遠。
任何成功都彌補不了家庭的失敗。
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