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Makiyo登記結婚了!老公曝被個性吸引 一簽字「秒嘆氣」

2022/05/20 15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:
讀稿
Makiyo登記結婚了!老公曝被個性吸引 一簽字「秒嘆氣」

37歲的女星Makiyo昨(19)日驚喜宣布結婚,還透露自己已經懷有4個月的身孕,雙喜臨門的好消息獲得外界祝福。而Makiyo也選在「520」這天,與另一半來到松山戶政事務所公證結婚,還開直播分享喜悅之情,結果登記流程進行得太快,Makiyo一時沒反應過來,詢問「真的結了喔?」呆萌模樣讓眾人笑翻。

▼Makiyo公布自己懷了男寶寶。(圖/翻攝自Makiyo new 川島茉樹代臉書)

Makiyo在昨日驚喜宣布結婚,而男方的身分是與她一起投資醫美診所的股東金先生,Makiyo害羞表示,兩人在去年底開始交往,大約3個月後,Makiyo就發現自己懷孕,因為金先生喜歡小孩,加上她冥冥之中覺得肚裡寶寶似乎是愛貓來投胎轉世,於是決定將小孩生下來。而確認結婚意願後,Makiyo也見過了準公婆,並開心表示準公婆對自己疼愛有佳,互動非常融洽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而Makiyo和金先生也選在浪漫的「520」這天,來到松山戶政事務所公證結婚,並全程開直播,過程也發生有趣的小插曲。當金先生簽完名的那一刻,若有似無的嘆了一口氣,立刻被Makiyo逮個正著,大虧金先生「嘆氣了吧!不是我逼的哦」,金先生則幽默回應「沒有回頭路了」。

 

▼Makiyo公布自己懷了男寶寶。(圖/翻攝自Makiyo new 川島茉樹代臉書)

這時幫忙直播拍攝的經紀人連忙打圓場,向Makiyo解釋「因為妳終於簽字了,不然本來3月就要結婚了」,一番話讓金先生連連點頭,這才化解了危機。而結婚簽字流程結束後,Makiyo還轉頭詢問「結了喔?」得到肯定答案後,她這才反應過來,反應相當逗趣可愛。

 

▼Makiyo公布自己懷了男寶寶。(圖/翻攝自Makiyo new 川島茉樹代臉書)

後來兩人接受訪問時,金先生被問到喜歡Makiyo哪一點,他毫不猶豫的表示自己喜歡Makiyo的個性,非常單純可愛,很多小地方都讓他很感動,就連求婚時被惡整,喊「不願意」時,也沒有關係。而Makiyo自曝在懷孕之後,胖了10公斤,不過上圍也成長了不少,另外關於未來的動向,Makiyo表示自己不會因為結婚就停止工作,還是會繼續待在演藝圈,替粉絲帶來歡樂。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Makiyo new 川島茉樹代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直擊Makiyo求婚現場!頻頻拒絕老公 她怨:蠢到一個可以
Makiyo挺孕肚閃嫁!曬超閃大鑽戒 胎兒性別終於公開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