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爆「婚前協議書」!婆媳問題難解 小彬彬嗆:今天辦離婚

2016/08/08 08:57 字級:
爆「婚前協議書」!婆媳問題難解 小彬彬嗆:今天辦離婚
(圖/截取自小彬彬微博)

藝人小彬彬(溫兆宇),2011年與小他9歲的小君(陳羿君)結婚,婚後生下萌萌彬,與前妻所生的小小彬和迷你彬,原本一家5口幸福和諧的家庭,近日卻鬧得不可開交。小君指控老公家暴、婆婆精神虐待,小彬彬反嗆,「她是瘋狗,老子我不要了啦,誰要她誰倒楣!」還說她花錢如流水,抖出她臉多處整形。

據《蘋果》報導,小彬彬和小君熱戀1個月就閃婚,小彬彬透露,5年前他和小君結婚前,彬媽希望能保障小小彬和迷你彬的未來,因此向他們提議簽婚前協議書,內容是「5年內不能生小孩,10年內不能離婚」。他說,當時小君開心地簽了,他也簽了。不過,小彬彬和小君2年內就生下了萌萌彬,他們早就違反婚前協議,他表示,「我不會拿這個去要脅她,不會去欺負曾經愛我的人。」針對簽婚前協議一事,小君則回應:「沒有」。

家醜如今已浮上檯面,小彬彬感嘆「最後一定會離婚收場」,小君表示,自己手上握有很有利的證據,希望能順利爭取到萌萌彬的監護權,但這部分小彬彬無法同意,堅持共同監護,因此2人尚未取得共識。小彬彬表示,他會和小君共同監護萌萌彬,但他不會跟小君搶萌萌彬,也會讓萌萌彬跟媽媽住,最後他說:「熙熙(萌萌彬)永遠都是我兒子!」

小彬彬表示,曾和妻子說,要她省一點,但她依舊花錢如流水,最後還抖出小君拿10萬元隆鼻的事。對此,小君則無奈回應,那是懷孕時候的事,「當時門牙掉了,鼻子是他支持我去的」,沒想到現在卻說得這麼負面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真正造成婚姻破局的導火線是婆媳問題,今年初夫妻倆吵架,小彬彬動手推小君,她便氣得離家出走,小彬彬把她勸回家後,沒想到小君卻對彬媽冷言冷語,兩人為此吵得一發不可收拾,當時彬媽還氣到以死相逼。小君表示,真正讓她心寒的是,小彬彬總是站在彬媽那,後來她又因為小叔挨揍事件被彬媽要求道歉,因此氣到決定和小彬彬分居,兩人約好上週五就辦離婚手續,但小君又以「我媽不同意」為由反悔,小彬彬則堅持「我爸媽同意離婚,如妳所願簽一簽」,要求她今天帶證人到戶政事務所把離婚手續辦妥。

針對婆媳問題,小彬彬則回應,彬媽每天早出晚歸,和小君作息不同,根本不會碰面,到底是有什麼婆媳問題,再說跟彬媽吵架一次,就可以抵銷5年來彬媽對她的好嗎?最後更反諷:「她一直出來講是想紅嗎?如果是的話,我跟你講啦,她不可能紅。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