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高凌風、金友莊女兒葛子楊 會唱會跳闖星河

2016/08/07 23:46 字級:
​高凌風、金友莊女兒葛子楊 會唱會跳闖星河
已故資深藝人高凌風跟金友莊的21歲女兒「葛子楊」,最近因為上節目展歌喉受到矚目,長相甜美、身材高挑,還很會跳舞,網路上暴紅,接受東森新聞專訪,秀出看家本領。

高凌風女兒葛子楊:「哈囉我是葛子楊,你們有看過我嗎,沒有沒關係,因為你們一定看過我爸爸是誰。」當時並不如弟弟寶弟亮眼,葛子楊是高凌風跟金友莊的大女兒。高凌風女兒葛子楊:「他就是一個很正面的人,他看到人都是笑笑的,而且他對每個人都很客氣,我覺得這是我爸很值得我學習的地方,我不會放棄、我不會退讓,直到我抵達終點,然後再來一次。」很會唱歌,現在已經是21歲的大女孩,葛子楊因為上吳宗憲的節目,甜美外型受注目,更打算闖蕩演藝圈,又瘦又白的她,其實也跟過去差別很大,當年黝黑圓潤還是單眼皮,去年縫了雙眼皮後大改造,星味十足。

小時候害羞,念台北城市科大演藝科系的葛子揚,說想進演藝圈跟爸媽沒關係,不過看過弟弟被罵靠爸,她也有心理準備。高凌風女兒葛子楊:「我覺得沒關係,因為我弟那時候就也已經被講過(靠爸),所以我已經有點算看習慣了吧,但是每次看到還是會覺得有點傷人,但是我覺得當我的才藝可以更好的時候,就也不能說我是靠爸或是怎麼樣。」從爸爸身上學到的就是樂觀正面,高凌風女兒勇闖星河,要證明自己也有一番實力。高凌風女兒葛子楊:「我是葛子楊,我會繼續努力的。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