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恭喜!Makiyo挺孕肚嫁人了 老公身分曝光

2022/05/19 14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:
讀稿
恭喜!Makiyo挺孕肚嫁人了 老公身分曝光

37歲女星Makiyo(川島茉樹代)多年前因為毆打計程車司機而重創事業,聲勢瞬間跌落谷底。未料,今(19)日Makiyo卻突然宣布將要嫁為人妻,並透露自己已懷有四個月身孕,而她的另一半身分也曝光。

▲▼Makiyo已答應男友的求婚。(圖/翻攝自Makiyo臉書)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Makiyo去年底和投資醫美診所的股東金先生在一起,兩人交往三個月後,Makiyo就發現自己懷孕,因為金先生喜歡小孩,加上她冥冥之中覺得肚裡寶寶似乎是愛貓來投胎轉世,於是決定將小孩生下來,今日金先生也包下遊艇和她求婚。Makiyo透露,她之前見過準公婆,準公婆都對她疼愛有加,她和先生之後會選擇一天黃道吉日去登記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Makiyo從前過得相當奢華,還曾1個月就花掉21萬,也被貼上拜金的標籤,後來經濟陷入困境,眼見復出演藝圈無望,戶頭還一度只剩下2000元,於是開始代理日本飾品,也因她精準的眼光,受到不少圈內女藝人喜愛,包含羅霈穎、大S等人,大S還曾大手筆買了20條飾品,讓Makiyo現賺20萬。

▲▼Makiyo過去曾1個月就花掉21萬。(圖/翻攝自Makiyo臉書)


不僅如此,Makiyo還在菲律賓投資夜店,2018年還開公司代理保養品,事業最高峰時能月入60萬。先前Makiyo曾坦言自己無心戀棧演藝生活,要退出演藝圈,改做自己喜歡的買賣生意。如今再次聽到Makiyo的消息已正式升格人妻,這也讓不少喜愛她的粉絲都替Makiyo感到開心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Makiyo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kiyo直播突暴走 怒嗆「你沒被打過吧」嚇壞粉絲
Makiyo遭黑粉惡搞棄單 氣炸開罵:好玩嗎?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快訊/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Makiyo 懷孕 求婚 結婚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