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漫威迷必須筆記!「未來6部英雄電影」上映順序總整理,2022年《雷神4》、《黑豹2》都必看!

噪咖 2022/05/17 23:57 噪咖 字級:
讀稿
漫威迷必須筆記!「未來6部英雄電影」上映順序總整理,2022年《雷神4》、《黑豹2》都必看!

相信近期正在各大影院如火如荼播出的漫威英雄片《奇異博士2:失控多重宇宙》,已經有不少漫威迷在一上映後就立刻觀賞完畢,甚至重刷好幾次了吧~從出演角色、故事內容到電影特效,全部都讓人觀賞完後留下深刻印象!而近日,漫威對於未來6部英雄系列電影的檔期也逐一公布了!身為漫威迷之一的小編可以肯定的告訴各位,接下來還會有很多英雄電影的續集、影集超值得關注啦~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:)

 

#《蟻人3》上映日期與《驚奇隊長2》對調!

圖片來源:《蟻人與黃蜂女》劇照

於2015、2018年上映的漫威英雄電影《蟻人》、《蟻人與黃蜂女》,從推出後就一直吸引不少粉絲,雖然說一開始聽到電影名稱,就連主演保羅·路德都透露自己的兒子聽到是瞬間滿頭問號!不過有趣又驚艷的故事和特效,還是讓該電影獲得不錯的票房和粉絲!而原本同系列的第3部《蟻人黃蜂女:量子狂潮》將預計在明年2023年的7月28日上映。而近期官方也表示,透過內部決定,該電影將會跟《驚奇隊長2》的檔期調換,這樣一來,就表示《驚奇隊長2》會延後至2023年7月28日上映,《蟻人與黃蜂女:量子狂潮》則會在2023年的2月17日上映!如今可以提早5個月看到續集,想必各位都跟小編一樣興奮啦~

圖片來源:《驚奇隊長》劇照

而官方對於更換上映日期並沒有特別進行解釋,只有內部消息傳出兩部電影之所以會調動,全是因為《蟻人與黃蜂女:量子狂潮》早在2021年的11月就已經拍攝完成,而《驚奇隊長2》目前仍在繼續拍攝;另一個說法則是因為飾演「驚奇隊長」的女主角布麗拉森,有參與《玩命關頭10》拍攝,因此《驚奇隊長2》的拍攝進度才會有受到一些影響,所以最後官方才會將兩部電影調換上映時間!不過不管怎麼樣,只要未來都能觀賞到,想必各位都跟小編一樣覺得沒問題對吧(笑)

 

#未來6部漫威電影上映順序一次看!

除了上面的兩部英雄片,還有6部英雄系列電影漫威也一次大方公布了北美的上映時間,趕緊讓我們來看看吧~

《奇異博士2:失控多重宇宙》

北美上映時間:2022年5月6日

台灣上映時間:2022年5月4日

 

圖片來源:《雷神索爾:愛與雷霆》劇照

《雷神索爾:愛與雷霆》

北美上映時間:2022年7月8日

台灣上映時間:2022年7月6日

 

圖片來源:《黑豹2》劇照

《黑豹2》

北美上映時間:2022年11月11日

台灣上映時間:尚未公布

 

圖片來源:《蟻人與黃蜂女:量子狂潮》劇照

《蟻人與黃蜂女:量子狂潮》

北美上映時間:2023年2月17日

台灣上映時間:尚未公布

 

圖片來源:《星際異攻隊2》劇照

《星際異攻隊3》

北美上映時間:2023年5月5日

台灣上映時間:尚未公布

 

圖片來源:《驚奇隊長》劇照

《驚奇隊長2》

北美上映時間:2023年7月28日

台灣上映時間:尚未公布

看完漫威未來6部電影的上映順序後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小編一樣,相當期待接下來的時間會被觀看電影、影集的時間給填滿呀~那就讓我們一起期待之後上映的各個漫威英雄片吧~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