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型男主播河村亮腦溢血過世!享年54歲 住院搶救無效

2022/05/17 11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型男主播河村亮腦溢血過世!享年54歲 住院搶救無效

日本知名男主播河村亮14日因腦溢血,在東京某間醫院過世,享年54歲。河村亮除了時常轉播體育賽事外,也常常參加綜藝節目,如今他離世的消息一出,也讓觀眾震驚直呼「再也聽不到何村亮轉播的棒球比賽了。」

▼主播河村亮腦溢血過世。(圖/翻攝自 YahooNewsTopics Twitter)

根據《體育報知》等多家日媒的報導,日本電視台男主播河村亮於1991年加入電視台,主要都在轉播體育賽事,其中以棒球比賽居多,近期他最後一次在電視上出現,是在3月3日轉播日本職棒讀賣巨人和西武獅的比賽,而媒體活動,則是在3月19日參加廣播節目《日テレアナ・ザ・ワールド!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河村亮最知名的一場轉播比賽,是在2006年時,球員伍茲(Tyrone Woods)在東京巨蛋轟出關鍵全壘打,而他大喊「猛烈!一擊」,成為日本棒球界的經典口號,他也因為這句話深受粉絲喜愛,對於自己暴紅的過程,河村亮曾經在受訪時說道「我的工作主要是透過語句,來向觀眾傳達球員們的魅力和比賽快感,我就是盡我的本分。」

▼河村亮的名言「痛烈!一閃!」成為很多棒球比賽經典名句。(圖/翻攝自 chuspo Twitter)

河村亮因為肝臟問題加上身體狀況不佳,在4月底的時候就一直住院,沒想到如今因為腦溢血離開人世,而報導指出,他住院的時候,病房裡還播放著箱根驛傳(日本東京箱根間往復大學驛傳競走)比賽,生前仍非常投入在體育賽事。

▼河村亮生前仍相當關注體育賽事。(圖/翻攝自SportsHochi Twitter)

(封面圖/翻攝自SportsHochi Twitter)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李亞萍失控痛哭!被余祥銓隱瞞崩潰:要和余天去老人院
連千毅NFT遭下架!4寶媽崩潰「錢沒了」 本人11字回應
南半球女王走光照瘋傳!上萬人驚見小粉紅 本人親上火線回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