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連千毅NFT遭下架!4寶媽崩潰「錢沒了」 本人11字回應

2022/05/16 14:4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連千毅NFT遭下架!4寶媽崩潰「錢沒了」 本人11字回應

直播主連千毅遭網紅「勾起你心中的惡」指控用NFT詐騙,連千毅向對方提告妨礙名譽,雙方不斷隔空交火,引發軒然大波。如今風波漸趨平息,不過直播主Mini蝶又爆料,連千毅的NFT突然下架,「我們的錢都不見了?」,讓她感到相當崩潰。對此,連千毅也用11字做出回應。

▼連千毅被勾惡質疑NFT詐騙。(圖/翻攝自勾起你心中的惡YouTube、連千毅臉書)

Mini蝶外型十分亮眼,完全看不出已經是4個孩子的媽媽,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近況的她,10日突然在臉書專頁針對近期連千毅的風波發文指出,受害者到現在還沒提告或報案的原因是因為連千毅有黑道背景,怕個資被連千毅知道會被找麻煩,「但現在勾惡站出來幫大家擋這些攻擊,所以我們會去報案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不僅如此,Mini蝶也發聲力挺勾惡,除了感謝勾惡幫助受害者發聲外,也親身感受到對方在這段期間承受到相當大的輿論壓力,不僅身份遭起底,導致媒體大肆報導,「看到有其他受害者把小三還有很多醜聞的資料給勾惡,勾惡都沒有公開,只針對此事件去做處理,就事論事,並沒有刻意抹黑和炒流量」。最後她也透露,受害者接下來會走法律途徑為自己爭取權益,交由法官審判,並表示代表所有受害者向勾惡及律師團隊致意。

▼Mini蝶身材火辣。(圖/翻攝自Mini蝶臉書)

▼Mini蝶貼出律師聲明書。(圖/翻攝自Mini蝶臉書)

不過,相隔5天後,Mini蝶再度在臉書粉專貼出截圖爆料,發現連千毅的NFT竟然無預警下架,讓她當場傻眼不已,「下架了怎麽回事?無法交易,連JPG也沒有了!所以我們的錢都不見了?」這篇貼文曝光後,立即引發大批網友討論,網友紛紛表示,「沒救了幫QQ」、「妳買多少啊?」、「拿不回來?」、「這個本來就是money game自己要做好心理準備」。

▼Mini蝶發現連千毅的NFT遭下架。(圖/翻攝自Mini蝶臉書)

針對Mini蝶的說法,連千毅今天下午也透過臉書做出回應,並曬出對話截圖表示,「各位朋友,工作人員已向NFT系統申訴,待回覆中,即可重新上架,謝謝!」他表示等待官網恢復正常後就可重新上架,希望外界別緊張。儘管連千毅與勾惡的戰火已經停歇,未料如今又因為NFT莫名遭下架而引發關注,只能說風波不斷,再次掀起話題。

▼連千毅表示,工作人員已經向NFT系統申訴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
(封面圖/翻攝自愛拍彩蝶-Mini 蝶、連千毅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認愛楊繡惠!白雲鬆口6位數聘金 結婚進度曝光
遭連千毅罵哭!長瀨昆妮吐心聲 罕見舉動洩切割端倪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