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認愛楊繡惠!白雲鬆口6位數聘金 結婚進度曝光

2022/05/16 09:0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認愛楊繡惠!白雲鬆口6位數聘金 結婚進度曝光

57歲藝人楊繡惠無預警宣布喜訊,宣布跟小6歲的白雲在一起,這個突如其來的消息震撼演藝圈,兩人的好友及粉絲全都湧入獻上祝福。不過,被問到是否準備好聘金,白雲也親自做出回應了。

▼楊繡惠時常上節目分享生活近況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楊繡惠昨(15)日晚上10時許在臉書曬出一張與白雲的合照,只見她身穿一身粉紅色中空裝,露出纖細蠻腰,一手搭在白雲的肩膀上,另一手則與男方緊緊相扣,對著鏡頭露出燦爛微笑,畫面狂冒出粉紅色泡泡,並寫下「我們在一起了,恭喜我們吧!」這張照片一公開,讓所有人都相當驚訝,PO出至今已經累積近9萬個讚數。

YT廣告

不過,由於消息來的突然,讓許多人都不敢相信,這篇貼文下方狂刷一排藍色勾勾,女星謝金晶直呼,「天啊~天大的喜事啊!姐~我要當伴娘」,白雲則回應,「哇,我看先去領號碼牌囉!別搞我啊,妹妹…有必要勞師動眾嗎?」小嫻則開心地說,「超棒的哥哥」,白雲則回覆,「最近大家心情不是很好,沖喜,沖喜」,鄭仲茵也留言表示,「這照片有蹊蹺,該不會明年一月就有小兔崽子吧?」楊繡惠則親自安撫,「乖,快睡」。面對眾人的反應,雙方都沒有直接否認,似乎就是間接承認這個喜訊,引發外界無限遐想。

▼楊繡惠宣布與白雲交往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▼白雲親自回應消息。(圖/翻攝自白雲臉書)

另外,白雲也在臉書貼出與納豆的對話截圖,只見納豆驚訝地直呼「真的假的」,白雲則在該篇發文處寫下,「我弟很快就要回來了!這麼關心我啊!」而女星江泳錡也在貼文下方詢問,「哥,大家都關心您啊!聘金準備好了嗎?」白雲也親自回應,「幹什麼東西啊?你們準備什麼啊?女方要12萬台幣……我會通知你們的啦!」他的這番回應相當曖昧,粉絲看完全都暴動了。

▼納豆聞訊後也關心白雲。(圖/翻攝自白雲臉書)

事實上,楊繡惠4月底時曾在節目《單身行不行》上表示,錄影時常碰到的人都是像白雲、馬國賢或陳文山的人,尤其白雲更是最頻繁碰面的人,就連白冰冰都認為兩人很合適,某天還好奇詢問,「不然你們兩個人要不要試試看?他沒有老婆,妳也沒有老公。」

▼楊繡惠保養得宜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面對白冰冰的試探,楊繡惠當場傻眼不已,不禁直呼「我為什麼要試看看?我沒辦法試,那個脫光光會笑到天光!」她坦言是因為兩人太熟悉彼此了,相處模式就像哥兒們一樣。而被問及在錄影場合是否會遇到喜歡的對象,楊繡惠透露,儘管也會遇到喜歡的對象,但認為萬一真的跟圈內人交往,分手的話走到哪裡都會碰到對方,場面會相當尷尬,「不行!因為我不要交圈內人」。然而,這回突然宣布與白雲交往,讓這段影片再度被挖出,引發一陣熱議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嫻分手金剛拒同台 經紀人揭財務狀況「勉強餬口」
驚爆和楊繡惠交往!白雲首度發聲 納豆嚇壞回5字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楊繡惠 白雲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