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Toyz驚爆變「工地臨時工」 鞠躬道歉畫面流出

2022/05/13 11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Toyz驚爆變「工地臨時工」 鞠躬道歉畫面流出

知名網紅Toyz(劉偉健),是前英雄聯盟S2冠軍中路,日前爆出涉嫌販毒、詐賭好友丁特等爭議事件,事業受到重挫。近日Toyz應徵了「工地臨時工」,沒想到才做不到半天,就因為動作太慢拖到進度,當場慘遭開除。

▼Toyz先前捲入販毒、詐賭等爭議事件。(圖/翻攝自Toyz IG)

Toyz推出《從零開始》單元第二集,內容是他前往西門町就業服務處,找到一份「房屋拆除」工作,他被分配進行鏟除地上的垃圾碎片,不料他做了不到五分鐘就感到腰痠,想辭職去找別的臨時工,「我還沒裝十袋就開始累了,我真的沒辦法,好累喔。」後來Toyz實在受不了,便詢問工頭工作多久能夠休息?卻得到「做一小時可休息十分鐘」的崩潰答案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過沒多久,Toyz真的累到腰動不了、肌肉緊繃,直呼「這錢我不賺了!」他坦言這份工作如果讓普通人來做,「幹一天要休兩天」,形容這根本和消防員上班一樣辛苦,一天就算薪水有三千元,但在「幹一天休兩天」的情況下,月薪也僅有三萬元左右,表示工地沒有想像中那麼好賺,他也回憶起自己做過最累的工作,是以前在香港當送貨員,但這次的工作卻比送貨累非常多。

▼Toyz被分配到的工作是,鏟除地上的垃圾碎片。(圖/翻攝自Toyz YouTube)

不過最慘的是,在經過一個早上的努力後,工頭仍決定當場開除Toyz,因為他的動作實在太慢,導致他們的工程進度嚴重落後,「你做到中午就好」,不過該有的工資都會給,Toyz只好尷尬地頻頻鞠躬道歉。

▲▼Toyz工作了一個早上就被開除。(圖/翻攝自Toyz YouTube)

此外,Toyz先前也曾裝扮成街友,上街尋求幫助,想實驗看看要花多久時間,才能以這個身分賺到人生的第一桶金,同時也會將獲取的金錢以及影片收入,全部拿去做公益。沒想到經過長時間的努力只拿到496元,後來他自掏腰包湊到1000元,買了20個便當給附近的街友,並到228公園露宿一晚,寒冷的天氣加上蚊子騷擾,讓Toyz完全睡不著,這也讓他感嘆當街友實在很辛苦,且因為天氣太冷還感冒了。

▼Toyz雙膝跪地乞討。(圖/翻攝自Toyz YouTube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

(封面圖/翻攝自Toyz 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建州痛哭!遭捅快篩情緒失控 崩潰畫面嚇壞網
家長快看!3000名「6到11歲兒童」 莫德納試驗結果曝
孝子替父討公道!身體燒焦慘死 生前淚控被架住倒汽油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網紅 Toyz 販毒 詐賭 做工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