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蕭淑慎變宅女!自爆:爸看到我就嘆氣、搖頭、默默走掉

2016/08/06 20:30 字級:
蕭淑慎變宅女!自爆:爸看到我就嘆氣、搖頭、默默走掉
●(圖/蕭淑慎 Facebook)

後天就是父親節了,目前39歲且出道已經16年的蕭淑慎,在事業高峰的時候因為3度吸毒被抓,雖然戒毒後重新振作,但還是逐漸淡出螢光幕。她今天在臉書詢問網友父親節該送什麼禮物給虎爸,還自爆「我一直都在家裡,虎爸還要照顧我的生活鳥事,挺糗的耶!」

蕭淑慎為了改善自己的生活作息,最近開始嘗試早起的生活,她說在昨天(5日)的時候,早上10點多就起床,中午出門隨易晃晃順便買個午餐,沒想到這樣的動作讓虎爸非常開心。而眼看父親節就要到了,她表示自己想了很久都不知道要送虎爸還喜歡什麼,「我似乎也感受到天下父母心這一句話的意義…」,就詢問網友自己該怎麼回饋辛苦的父親。

對此,看到了網友都說「陪伴就是最大的禮物」,但是蕭淑慎卻自爆「我一直都在家裡,但是自己感覺不是陪伴是找麻煩因為虎爸還要照顧我的生活鳥事,所有(以)挺糗的耶!」,她還說,某次在家的時候,虎爸看到她就是「嘆氣,搖頭,然後默默走掉」,讓她覺得很愧疚,希望自己可以學會照顧好自己,讓虎爸可以減少多餘的照顧,然後多一點休息,而網友也紛紛回應「慎慎長大了」、「有努力就很棒了」、「發自內心的『愛』就是最大的禮物」。


蕭淑慎臉書全文如下:

今天太早太早起來了!
現在睏的不得了!
不過絕對要撐住呀…
神經了我,昨天十點多起來,中午出門溜達順便覓食,把虎爸給樂慘了!
一直說我這樣他就非常的滿足跟喜悅…
父親節就要到了!
想了很久都不到現在的虎爸還會再喜歡什麼…
我似乎也感受到天下父母心這一句話的意義…
如果父母真的不在意物質上的享受,甚至為了兒女還不斷的犧牲奉獻,那麼到底該送座金山還是銀山才算是一個對等的回饋呢?
如果經濟考量是沒有機會買什麼奢侈品,那麼不就是心意比較實在呢?
如果不是我以上的概念跟順序麻煩大家提醒我,非常的感謝大家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蕭淑慎 宅女 父親節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