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讚最完美媳婦!林依晨:都是婆婆的功勞

2016/08/06 14:00 字級:
被讚最完美媳婦!林依晨:都是婆婆的功勞
●(圖/林依晨臉書粉絲專頁)

有零負評女星之稱的藝人林依晨,2014年與圈外男友林于超完婚,目前與公婆住在一起。結婚後雖然忙於工作,但仍扮演好媳婦的角色,日前她被公公友人誇讚是「台灣碩果僅存的好媳婦」,因為每天早上6時30分起床準備早餐,但是林依晨被問及此事則趕緊說「都是婆婆的功勞」。

日前,林依晨公公的好友在臉書上大讚,林依晨即使拍戲拍到凌晨才回到家,隔天一定都還是會6點30分起床跟公婆說早安,然後準備早餐,並於7點半在門口恭送公公上班後,才回去休息,自結婚以來天天如此。林依晨5日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,趕忙說不全是自己的功勞。林依晨表示,目前都是七點半起床,然後跟著婆婆一起準備早餐,她負責洗碗,婆婆做飯,兩人合作無間。她也害羞的說自己沒有這麼誇張,「沒有意思要逼死全天下的媳婦」。

此外,結婚兩年肚皮仍沒動靜,她透露自己其實有生子的打算,雖然現在恐攻或是環境汙染,都讓她非常擔心下一代的安全與健康,但是仍不會澆熄想擁有自己小孩的慾望。她說自己一直都有在注意身體,並且藉由陪愛犬玩增加運動量。

目前雖然與老公林于超分隔兩地,但是她說自己是一個需要獨處的人,老公大概兩個月回台灣10天,不過未來兩人見面的時間會增加,也許換她飛美國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國道2車嚴重追撞 「車輛面目全非」2人急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林依晨 晨神 好媳婦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