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前2年幾乎沒收入!傳陳奕迅復出「酬勞超心酸」 經紀人回應了

2022/04/28 07:44 字級:
讀稿
前2年幾乎沒收入!傳陳奕迅復出「酬勞超心酸」 經紀人回應了

新冠肺炎疫情讓許多藝人、歌手工作機會大減,現年47歲香港歌王陳奕迅也不例外,近日傳出他將復出香港TVB與中國大陸電視台聯製的陸綜,單集酬勞約100萬港幣(約新台幣378萬元),與前年現身大陸晚會相比,當時唱3首歌就可以入帳200萬港幣(約新台幣757萬元),薪酬相當縮水一大半,引起外界討論,似乎就連歌王也受因疫情荷包縮水,不得不自砍價格。

▼陳奕迅傳出將復出歌唱陸綜。(圖/翻攝自陳奕迅微博)

陳奕迅傳出將復出歌唱陸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根據香港「東網」報導,陳奕迅近年因為新冠疫情關係,工作量大減,不過近日傳出他將重新以「超級嘉賓」身分,出現在由陸、港電視台聯製的音樂綜藝節目《聲生不息》。據悉,該節目要求中港天王、天后級歌手,包括李克勤、楊千嬅、林子祥、李玟等,節目於2月中就廣發「英雄帖」,邀請陳奕迅參加,不過有知情人士爆料,陳奕迅起初遲遲未動筆簽約,直到近日見疫情緩和,加上該節目引起極大迴響,因此決定在稍後的節目以「神秘嘉賓」身份登場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消息亦指出,陳奕迅將獲得的酬勞,與李克勤、楊千嬅等人相同,一律每集約100萬港幣,不過和先前純唱歌的商演相比,錄製節目的工作量、時間更長,預計每集要3天才可以完成。

▼陳奕迅將以神秘嘉賓的身分登場。(圖/翻攝自陳奕迅微博)

相比陳奕迅前年亮相中國大陸電視台舉行的雙11晚會,唱3首歌就有200萬港元酬勞入袋,如今的電視節目工作簡直吃力不討好。「東網」便分析,陳奕迅是因為該節目主推粵語歌,加上近期疫情開始緩和,同時考慮到該節目影響力龐大,可藉此復出中國大陸市場,有助日後舉辦巡迴演唱會、廣告代言等,陳奕迅才會答應接下《聲生不息》工作;且陳奕迅先前曾自曝,近2年因為疫情幾乎零收入,自嘲患上「荷包乾硬化」,如今有節目邀約,正是復出最佳時機。

▼陳奕迅先前曾自曝,近2年因為疫情幾乎零收入。(圖/翻攝自陳奕迅微博)

不過根據《明報》報導,陳奕迅經紀人甘菁菁回覆駁斥傳言,表示雖然《聲生不息》確實曾在2個月前邀請陳奕迅擔任最後一集節目嘉賓,但是還未談妥價錢就已經婉拒,同時表示因為疫情推了很多工作。

延伸閱讀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「荷包乾硬化」受不了?傳陳奕迅「酬勞砍半」復出陸綜 經紀人回應了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奕迅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《竊聽風雲》男星過世!曾被謝賢打巴掌 超火爆畫面曝
九天玄女傳奇神蹟曝光 對阿翰「降肉」說3字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年輕人瘋「窮鬼套餐」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?龍潭居民曝:有地主後悔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