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上海封城…曬紅毛蟹遭批「不慈悲」 雞排妹火大回擊

2022/04/18 11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:
讀稿
上海封城…曬紅毛蟹遭批「不慈悲」 雞排妹火大回擊

國內近期物價飛漲,先前還出現雞蛋荒,引發一股搶蛋風潮,而陸媒就以「台灣人還能吃什麼」報導台灣現況,引發一股熱議。對此,相當關注時事的雞排妹,昨(17)日則在臉書曬出紅毛蟹、牛肉火鍋等照片,並向上海市民道歉,反諷意味濃厚。

 

▼先前台灣民眾曾買不到雞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上海疫情依舊嚴峻,官方更實施封城,傳出許多居民因食物、物資短缺餓肚子,意外引爆一股民生危機。對此,雞排妹昨天在臉書發文,直言「抱歉了,上海市民們」,並接連釋出大啖美食的畫面,像是高級紅毛蟹、牛肉火鍋及蟹肉飯等,對比上海的疫情現況,雞排妹短短一句話,嘲諷的意味十分濃厚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貼文曝光後,吸引大批網友朝聖,「好可憐,台灣人只能吃這些了」、「真的是抱歉了」、「抱歉了,只剩海鮮能吃」、「他們吃不到蜘蛛蟹,可以吃蜘蛛」。不僅如此,還有人PO出生蠔、燒烤、牛排、生魚片等照片,以美食照蓋起700多則留言大樓,來大力支持雞排妹。

 

▼雞排妹曬出美食照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
 

 

不過,也有少數人不認同表示,「平民是無辜的好嗎,傻眼」、「有必要這樣嗎?」、「不懂為什麼不誇讚蟹好吃就好,還要特別提到上海?」認為雞排妹沒有同理心,面對批評聲浪,她則是再度發布貼文,「說PO美食照不慈悲的人,怎麼不問中國人對我們仁不仁慈?」最後更憤怒反問,「台灣人被欺負到什麼程度,你看不到?」而雞排妹不改大砲個性,酸味破表的文章,瞬間獲得2萬多名網友的贊同。

 

▼面對批評聲浪,雞排妹憤怒回擊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張蘭爆「世紀復合前夫」 狂讚汪小菲生父:我是好色之徒
大S再婚後首度同框具俊曄 超閃用餐畫面曝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上海 雞排妹 封城 美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