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鳳梨女友墾丁大解放 扯開衣領全看光!他反應超真實

2022/04/14 14:2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鳳梨女友墾丁大解放 扯開衣領全看光!他反應超真實

網紅「鳳梨」(吳泓毅)行事作風直率,憑著台味十足的形象走紅,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秘書歐菈放閃,甜蜜感情令人稱羨。而兩人近日前往墾丁出遊,歐菈直接拉開衣領,大秀好身材,畫面相當惹火,引發討論。

▼鳳梨時常曬出與歐菈的合照放閃。(圖/翻攝自鳳梨IG)


鳳梨近期開設飲料店,希望許多粉絲慕名而來,儘管工作忙碌,他仍不忘在IG分享生活近況,與粉絲互動。而鳳梨日前與歐菈去拜土地公,表示從去年五月開始因為疫情的關係,將近整整一年沒去拜拜,連假期間人多也不敢去宮廟,直到近日才終於趁著空檔去拜土地公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鳳梨事後也曬出與歐菈在宮廟前的合照,只見歐菈身穿灰色連身裙、搭配牛仔外套,露出一雙嫩白筆直長腿,緊緊勾著鳳梨的手,而鳳梨則是將雙手插在口袋,模樣十分帥氣,儘管兩人都戴著口罩,但畫面狂冒粉紅色泡泡,閃瞎大批粉絲的眼睛。

▼鳳梨日前帶歐菈去拜土地公。(圖/翻攝自鳳梨IG)

▼鳳梨跟歐菈去墾丁遊玩。(圖/翻攝自鳳梨IG)

此外,鳳梨也趁著工作空檔,帶著歐菈南下墾丁遊玩,隨後在IG貼出多則限時動態,在其中一則限動中,兩人穿著泳裝來到一處海灘自拍,對著鏡頭露出微笑;而另外一則限動當中,歐菈穿著白色的連身褲,裡面的水藍色比基尼若隱若現,緩緩地走到鏡頭前,而當鳳梨不解地詢問「有肉包這樣出門的嗎?」結果歐菈見狀直接扯開上衣領口,大方展現傲人上圍,同時也一邊扭動身體,性感中帶著些許俏皮感,讓粉絲看了血脈賁張。而面對歐菈的反應,鳳梨似乎也就默默服了,隨後也沒有再多說什麼,兩人的這番可愛互動引發熱議。

▼歐菈大秀火辣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鳳梨IG)

不過,值得一提的是,在限時動態當中,歐菈的臉頰看起來有些圓潤,與先前的模樣判若兩人,也掀起網友好奇討論。而歐菈也在IG曬出在墾丁的比基尼美照,並打趣地表示「我學一下網美笑,憋笑太辛苦,通常都會變這樣。」

▼歐菈穿比基尼在沙灘拍下美照。(圖/翻攝自歐菈IG)

針對感情觀,鳳梨先前在東森綜合台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爆料,通常自己在與女伴發生關係時都不會做保護措施,主持人小S反問,「如果女生懷孕怎麼辦?」鳳梨則表示,若對方真的懷孕,一定會負責到底,更脫口說出「誰先懷孕就先娶誰」,此話一出隨即讓全場人放聲尖叫,紛紛覺得不敢置信。

▼鳳梨自爆P友將近10個,「誰先懷孕就娶誰」。(圖/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)

面對小S追問,「你現在市面上有幾個?5個有沒有?不會有10個吧?10個以內?」,鳳梨在小S逼問之下招供自己有近10個P友,而且每一個都知道彼此的存在,女來賓Mia聽完後忍不住驚呼,「如果生病會傳染耶」,鳳梨才進一步透露,自己與女伴滾床之前都會去做身體檢查,將風險降到最低。鳳梨的這番驚人言論也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鳳梨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紅夫妻確診!直播一半突收通知 當場痛哭失聲
鳳梨宣布浪子回頭!火辣秘書戴大鑽戒 網嗨翻:結婚了?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鳳梨 女朋友 網紅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