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才花錢看風水!愛莉莎莎狂吐3天 網驚:魚缸出問題

2022/04/14 10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:
讀稿
才花錢看風水!愛莉莎莎狂吐3天 網驚:魚缸出問題

在YouTube擁有百萬訂閱的知名網紅「愛莉莎莎」,因為大方、敢言的作風,備受粉絲喜愛,但也因此引發不小爭議。沒想到,昨(13)日她卻自爆「健康大亮紅燈」,不僅狂吐2天,更攤死在床上。

 

▼愛莉莎莎因為大方的作風,引發不小爭議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IG)

 

愛莉莎莎在臉書表示,這一周以來身體出現大問題,5天前參加一個健走活動,但才剛開始1小時就中暑了,所以結束後「一整天死在床上」。此外,2天前跟朋友去居酒屋放鬆心情,但疑似是喝到不好的酒,「號稱千杯不醉的我,竟然莫名喝兩杯Highball就醉倒(誰喝highball會倒啊?)」。

YT廣告

不僅如此,酒醉後的愛莉莎莎,還霸占居酒屋廁所1個小時,搭上計程車後也吐到不行,「回家後繼續吐了兩天」,不舒服的情況持續不斷,而身體上的折磨,讓她備感困擾,只希望能盡快恢復健康的身體。

 

▼愛莉莎莎自爆健康出現問題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臉書)

 

貼文一曝光,隨即吸引6千多名網友關心,更蓋起百則留言大樓,「臉看起來腫腫的~還沒恢復喔~」、「身體警訊,去好好健檢一下」、「要多注意身體,妳有年輕生命阿」,為了身體健康,不少人勸愛莉莎莎可以少喝一點酒。

 

▼有網友發現愛莉莎莎的臉有點腫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臉書)

 

另外,不久前她才花費2萬4千元,請來專家幫忙看住家風水,收到可以在房內擺魚缸的提議,一方面可以招財,另一方面可以擋小人,看能不能讓運勢順一點,但現在愛莉莎莎卻出現身體問題,因此有網友調侃表示,「看來…魚缸沒啥用啊」、「是不是家裡放了魚缸的關係」,認為專家的建議好像沒有效用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王少偉認了「新戀情」 公開親吻照…對象不是許藍方
失言風波2年!范瑋琪認了「對唱歌失去熱情」 低調曝近況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