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周星馳「美人魚」 撞日本卡通「海賊王」

2015/12/10 21:04 字級:

香港搞笑天王周星馳,最新電影「美人魚」,一分鐘預告一播出,馬上造成轟動,尤其最後美人魚一出現,竟然是個男扮女裝的大胖子,無厘頭的搞笑,很像周星馳的風格,不過這隻胖美人魚,卻被網友發現,造型很像日本卡通海賊王,難道周星馳沒梗了,必須看卡通找靈感。

大家要找得美人魚到底是哪位,周星馳最新電影預告曝光,結果美人魚笑死人了。哈哈哈,美人魚原來是男伴女裝大胖子,不但有鬍渣還有肚子毛,但是網友發現這和日本卡通海賊王的美人魚造型好像。

這兩隻美人魚比一比,真的一樣醜,果然有星爺無厘頭的風格,而且演員也是無厘頭。美人魚導演周星馳:「羅志祥就不用說了,反正就說一下嘛,現在就是喜劇原子彈。」羅志祥果然是喜劇原子彈,在對嘴影片當中把星爺嚇得半死,當然星爺,表情也很有戲,把影迷逗得哈哈大笑,雖然近期看不到星爺演戲,但是他導的戲影迷還是很期待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