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冠希嗆:為「志玲阿姨」當替罪羊?錄音男又說話了

2016/08/01 16:00 字級:
陳冠希嗆:為「志玲阿姨」當替罪羊?錄音男又說話了
名模林志玲日前遭藝人陳冠希辱罵「醜XX」後,扯出陳冠希飆罵幕後原因是為了替女友秦舒培抱不平,傳疑似因為林志玲一句話,害秦舒培的節目《我的新衣》邀約告吹。

不過接下來的幾天,事件發展如連續劇般一天一變化。先是傳出有一「大陸口音」男子錄音檔曝光,男子表示:「林志玲那邊不讓妳參加所以取消」。接著不久,就有一名自稱就是錄音檔中的男子,以暱稱「紳士風度香」在微博上坦承,當時是拿林志玲當擋箭牌來搪塞秦舒培,為了證明自己的身分,還貼出與秦書培的手機對話截圖。


●截圖取自微博

這名「紳士風度香」的PO文立刻引發網友的關注,截至目截已吸引近萬篇留言與數千篇的轉發。

對於網友的留言,「紳士風度香」隨後也補充回覆:作為中間人,由於我的妄言,也給秦舒培帶來了困擾,我向@秦舒培,也表示歉意,但任何一項工作在沒有簽約之前都存在變數,我不理解為什麼要將矛盾公開化,另外@edc陳冠希,爆粗口罵人我萬萬沒想到,真的不應該牽扯@林志玲,她是最無辜的,被爆粗口的應該是我


●截圖取自微博

不過對一連串的澄清,陳冠希並不領情,也在微博上回應了一張「Scapegoat(替罪羔羊)」的圖片,還寫下「同志!辛苦了!林志玲auntie(阿姨)應該會滿意的!」意指疑似有人替林志玲頂罪。

不過就在剛剛最新發展,該名在微博上暱稱為「紳士風度香」的男子又再度PO文,他表示,看了網友們的評論,有讓我滾出娛樂圈的,有讓我自盡的,有說我噁心的,謝謝你們的關照和激勵,職場只看做事的結果,我也沒有覺得委屈,有平和理順,就有狂燥暴怒,我只能提醒自己謹慎言行自我思過。手拿株秧插滿田,退後一步是向前…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