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木村拓哉3.3億豪宅遭女子闖入 工藤靜香氣炸質問

2022/04/02 14:48 字級:
讀稿
木村拓哉3.3億豪宅遭女子闖入 工藤靜香氣炸質問

「日劇天王」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傳出家中遭陌生女子闖入,兩人在東京目黑區的豪宅「木村宮」傳出3月1日聚集多名警察與警車,鄰居表示當時有位目測30到40歲的女子遭到盤問,木村全家都在場,工藤靜香還生氣動怒對警方詢問「到底怎麼回事?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木村拓哉位於東京目黑區的豪宅,不是第一次遭到闖入。(圖/CTWANT)

木村拓哉位於東京目黑區的豪宅,不是第一次遭到闖入。(圖/報系資料照)

名人豪宅通常都有高規格的防盜系統,以及保全系統保護,但近日卻屢屢傳出名人住家遭到闖入,先前英國前足球巨星貝克漢與妻子維多利亞家中才被歹徒闖入,當時兩人和女兒甚至還在一樓看電視,直到兒子回家上樓才發現家中遭闖入,東西被偷走。

不約而同,日本天王木村拓哉家也發生同樣事件,據日本媒體《週刊文春》報導,木村豪宅附近鄰居向週刊表示,3月1日時木村家發現門前有可疑人士因而報警,報警後多名警察與警車出動,也讓鄰居關注。

▼鄰居表示當時工藤靜香相當生氣,詢問警方該女子狀況。(圖/翻攝自工藤靜香、木村拓哉IG/CTWANT)

鄰居表示當時工藤靜香相當生氣,詢問警方該女子狀況。(圖/翻攝自工藤靜香、木村拓哉IG)

鄰居表示,當時木村全家都在,帶著藍色棒球帽的木村,以及站在前面神情不悅動怒的工藤靜香,兩個女兒光希和心美則在他們身後,當時靜香生氣詢問警方「到底怎麼回事?」,當下還有一位40多歲的便服男子在場,不知道是經紀人還是警方,而木村拓哉的豪宅被闖入也不是第一次,在蓋好的隔年就發生闖入事件。

記者也向工藤靜香求證此事,她坦言確有這事,但細節不願多談。木村的經紀公司傑尼斯則向週刊回應,「正如您所言,報警處理是事實,我們根據該名女性的違法行為報警,採取行動」。

延伸閱讀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不只貝克漢家被闖 木村拓哉豪宅也遭闖「靜香罕見暴怒」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工藤靜香、木村拓哉IG/CTWANT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木村拓哉「最愛家人」離世 IG沉痛發文:願安息
44歲香取慎吾捎來喜訊 證實迎娶圈外女友
你最愛髮型是哪款?票選最受女性歡迎的男生髮型,「瀏海遮額頭&兩邊不推高」居然丟冷宮?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