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泰男星「棟樑」猝逝!事發前還在踢足球 家屬要追去世真相

2022/03/24 18:2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泰男星「棟樑」猝逝!事發前還在踢足球 家屬要追去世真相

泰國一名25歲男星Papangkorn Lerkchaleampote(暱稱Beam),中文譯名為「棟樑」,外型帥氣的他出演過《激漾青春》等多部戲劇作品,人氣相當高,沒想到,卻傳出他昨(23)日晚間在睡夢中離世,讓親友與粉絲哀傷不已,而現在家屬也要求進行驗屍,要釐清他的真正死因。

▼泰國男星Beam在睡夢中離世。(圖/翻攝自Beam IG)


根據泰國媒體《Kampuchea Thmey Daily》報導,昨天Beam母親發現兒子遲遲沒有起床,便走進房間嘗試叫醒他,未料竟然怎麼叫都叫不醒,Beam母親這下才驚覺他已經沒了呼吸,當場嚇到不知所措,馬上將他送往醫院救治,但經過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家屬得知噩耗後悲痛萬分。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越南媒體《VnExpress》報導,Beam的經紀公司對外證實這個消息,並表示家屬對於Beam的死因感到有疑慮,已經向醫師提出驗屍的要求,希望能釐清他在這麼年輕的年紀就猝逝的原因。而針對這起事件,警方也立即展開調查,發現事發現場並沒有外力介入的跡象,目前仍在等待驗屍結果出爐後,才能確定他的真正死因。

▼Beam外型帥氣,深受大批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Beam IG)

而Beam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近況,在IG擁有超過17萬名粉絲追蹤,在東南亞演藝圈小有名氣,他離世前3天才在IG發文,和粉絲分享他帥氣陽光的照片,怎料如今突然逝世,許多好友與粉絲聞訊後紛紛湧入IG留言,表達哀悼之意。根據泰國媒體《Bangkok Post》報導,Beam在22日曾出門踢足球,當天直到晚間10點後才返回家中。

▼Beam時常在IG曬出帥照。(圖/翻攝自Beam IG)

▼Beam是泰國家喻戶曉的明星。(圖/翻攝自Beam IG)

 

Beam在2015年曾出演一部LGBT劇情片《激漾青春》,他在劇中飾演男主角,從此打開知名度,大多數海外粉絲都是因為這部戲劇而認識他,而2019年Netflix網路劇《絕境島》也能看見他的身影,除此之外,Beam還參與多部知名作品《極限S:排球篇》、《幕後》等,Beam的陽光形象吸引一大票粉絲,是泰國當地家喻戶曉的演員,在海內外都頗具知名度,但如今粉絲只能透過影片追憶,令人惋惜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Beam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朱芯儀罹癌「拿掉假髮」 哽咽曝鎖骨黑一片:吃盡苦頭
賈靜雯宣布好消息 家中再添「新成員」:我很瘋狂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