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星戰7」海報演員圖縮小 疑遭種族歧視

2015/12/10 15:09 字級:
「星戰7」海報演員圖縮小 疑遭種族歧視

電影「星際大戰7-原力覺醒」即將上映,星戰迷非常期待,但卻有國外網友發現,大陸版的「星戰7海報」,和美國版的很不一樣,非裔演員的照片被縮小,還被放在海報下方,引發外界質疑是不是有種族歧視。

「星際大戰7」電影即將上映,全球星戰迷引頸期盼,片商也在中國大陸火熱宣傳,片商擺了500個「風暴兵」模型,滿滿排在萬里長城上,但中國大陸的星戰海報卻引發爭議,比一比美國版和中國大陸版海報,都是星戰7人物角色,但英國演員飾演的 Finn在中版海報上明顯縮小,還往下移,加上他是非裔演員,甚至武技獸秋巴卡、奧斯卡最佳女配角露琵塔、飾演的外星人瑪茲卡娜塔也全都沒出現在中國大陸版海報,引發國外星戰迷網友質疑,中版海報疑似帶有種族歧視。

而相對西方星戰迷對海報反應激烈,中國大陸民眾則根本沒注意,而中國大陸也不是第一次有不同於英文版的海報,像蜘蛛人2海報,就根本完全不一樣,無論星戰7海報是否真如國外網友認為是種族歧視,能看出星戰的魅力實在驚人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