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朱芯儀罹乳癌!痛忍2.5小時化療 步出醫院嘆:回不完的診

2022/03/17 22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:
讀稿
朱芯儀罹乳癌!痛忍2.5小時化療 步出醫院嘆:回不完的診

日前,藝人朱芯儀在36歲生日時,向外界證實罹患乳癌的消息,且癌細胞已經轉移到淋巴,正在積極接受治療,引發各界關注。而樂觀的她,用積極的態度面對治療,今(17)日她也發布最新貼文,透露化療第6天後的心境。

 

▼朱芯儀向外界證實自己罹患了乳癌。(圖/翻攝自朱芯儀臉書)

 

朱芯儀在臉書寫下,化療第6天,身體出現脹氣的情況,接著有些無奈的表示,「依然要回診,回不完的診」,老公也特地前來接送,為了避免肌肉越來越無力,身體就算知道很痛還是得活動,就算脹氣到有如懷孕一般,依舊要強迫自己進食,該吃的營養一樣都不能少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而在歷經2個半小時的療程後,終於走出了醫院,正當自己慢慢走在路上時,突然興致一來,決定去百貨公司吃鐵板燒,而正因為這個小小的舉動,讓她萌生大大的幸福感,「好爽,就只是吃個鐵板燒,我竟然好像去度假的放鬆,就這樣一天又要過了」,文末卻話鋒一轉,感嘆著「數著日子,生盼望」,短短7個字道出癌症患者的心境。

 

▼朱芯儀在臉書寫下自己化療之後的心境。(圖/翻攝自朱芯儀臉書)

 

貼文一曝光,便吸引上萬名粉絲關心,蓋起了2千多則留言大樓,「願所有的幸福降臨給這個善良認真的女孩」、「記得心情最重要,吃好玩好睡好,我也是這樣走來的,一切順利哦」、「前幾天的巧遇,很開心看到妳氣色好好,亮麗依舊,完全看不出是剛打完針出院的病人」,網友紛紛暖心替朱芯儀加油打氣,期望她能夠早日恢復健康。另外,還有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表示,看見最近施做免費乳房攝影檢查的民眾增加,覺得備感欣慰,感謝朱芯儀向大眾說出自身的經歷,運用公眾人物的力量,讓更多人主動注意自己的健康。

 

▼朱芯儀感嘆自己有回不完的診。(圖/翻攝自朱芯儀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朱芯儀的芯情日記Chu's Diary 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知名童星糖糖遭捲車底慘死 傳託夢拜託這件事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朱芯儀 乳癌 治療 化療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